天蠍座的感情很濃郁,也很純粹,像「帶刺」的玫瑰一般,能傷人

8 1
好友分享:

天蠍座往往屬於那種情感豐富的類型,他們的感情很濃郁,也往往很純粹,他們追求一種真心真意的情感,不帶有任何隱瞞和瑕疵。

不過,這樣的情感在現實生活中比較難尋,所以,當他們得不到相應的回應時,往往也能「傷人」,那麼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01天蠍座的感情很濃郁,也很純粹

1 4

天蠍座的人往往是一個骨子裡很深刻,喜歡追求真相的人,因此,他們很容易就缺乏安全感,因為,現實中的很多東西都是難測的,是看不清真相的。

在感情中,也會如此,天蠍座的強項在於,他們喜歡深入挖掘感情中的深度和純度,他們比較討厭一些夾雜著瑕疵和雜質的行為,比如不夠信任,甚至遇事不是第一反應就找他們商量,可能很多大小事,都會讓天蠍座在內心犯嘀咕。

況且,很多時候,判斷一個人是否真心的方法,並非是一個人主動把心「掏」給天蠍座看,因為,哪怕是一些很明顯的愛慕行為,他們都未必會真的相信。

3 2

他們覺得這可能是一種「表演」,而天蠍座往往只信任自己經過「檢測」的東西,也就是說考題是他們自己定的,而答案也是他們自己定的,可以說,「最終解釋權」都在於天蠍座。

他們對於感情不可謂不真誠,只是,這種真誠需要慢慢激發,和經過時間的考驗,而很多人經不起這種考驗,在某些地方,讓天蠍座感到失望。

而如果他們還不想放手,就很有可能會設置很多障礙,甚至於,表現出比較強勢的一面,很多天蠍座的感情會「傷人」就是如此,因為,他們需要不斷讓人證明給自己看,而證明的方式就是,在很多極端的情況下,你會怎麼做。

所以,他們有時會嘴硬心軟,也可能經常說反話,而讓人無從發現,可以說,天蠍座有時候也是一個很擅長「表演」的人。

02像「帶刺」的玫瑰一般,能傷人

1、天蠍座是調動情緒和氛圍的高手

4 3

很多時候,天蠍座都是一個調動情緒和氛圍的高手,也可以說,他們是一個心理大師,他們往往能夠輕易感受到別人的軟肋,從別人不經意的說話方式中,看準對方的心態。

可能,很多交談都會被他們默默分析,捕捉其中對自己有利的地方,因此,當雙方遇到矛盾的時候,天蠍座就能夠抽取這些有用信息,以情緒和氛圍,拿捏對方的心。

他們擅長製造壓力,甚至是焦慮,而他們本身又足夠沉得住氣,所以,他們大多都能夠成功讓人走進他們的「魔罩」里。

2、天蠍座擅長以自身的手段,讓對方服軟

5 3

一般來說,倘若天蠍座感受到不安全感,他們就可能會開始想一些手段,去測試對方的反應,或者說,去「壓制」對方。

在這一點上,大多沒有什麼難的,因為很多時候,他們的頭腦是十分清晰的,既有理性的一面,又懂得以感性手段去拿捏對方的心,所以,他們往往不是一個可以輕易被打敗的人,大多有方法,在感情中占據主導地位。

6 3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