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柴犬打針「開馬達狂抖腳」獸醫誤會老了站不穩…飼主傻眼

狗狗5 1
好友分享:

不管是人或是動物似乎都很害怕去看醫生,甚至對於打針也產生極大的恐懼。最近,日本一隻柴犬被主人帶去獸醫診所準備要施打疫苗,然而站在檯子上的柴犬卻害怕得4條腿狂抖,就像是開了馬達一樣,而獸醫見狀竟誤以為是因為牠已經老了才站不穩,讓網友們全都忍不住爆笑。

這名飼主「@maro0324shiba2」近日帶著自家的柴犬到獸醫診所要施打疫苗,雖然臉部表情看起來並沒有異常,但牠害怕打針的心理狀態全都呈現在牠的肢體反應上,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牠的4條腿都在不斷地劇烈顫抖,就像是開了馬達一樣,然而獸醫見到柴犬的這個狀態竟不小心誤會了,好奇詢問飼主:「14歲已經有年紀了啊~這腿都抖得站不住了」,讓知道真相的飼主哭笑不得地回應:「牠只是因為害怕才發抖的…」。

影片曝光之後,網友們感到又心疼又好笑,紛紛留言:「感覺下一秒要尿褲子了」、「我家狗也是!一進醫院就開始哆嗦,出醫院門馬上就好!」、「抱抱小可憐」、「好像踩在了抖抖機上」、「果然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都怕打針啊」;事後飼主也幫忙愛犬平反,表示牠打針時非常乖巧,不會亂吠叫也不會亂動,是一隻相當優雅的狗狗。

文章來源:Twitter/@maro0324shiba2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