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人妻偷吃「小21歲鮮肉」大搞不倫戀!出庭嫌他「下面細小」,被戴綠帽的老公當場….

3 1
好友分享:

近年來因觀念日漸開放,現代男女的關係也越來越複雜!近日桃園有位26歲的蘇姓替代役男,因結識大21歲的志工阿麗而發生不倫戀,隨後兩人因關係曝光,遭阿麗丈夫至法院提告,但沒想到出庭時阿麗卻說…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4 1

根據今日出版的《自由時報》報導,判決書中指出,蘇男與阿麗於4年前發生不倫戀!儘管蘇男堅稱與阿麗只是同事的關係,不過阿麗辯稱2012年12月21日傳聞當天是馬雅文明預言的「世界末日」,兩人當天不但到摩鐵嘿咻,蘇男還對她說:「想跟妳一起度過世界末日。」5 3

另外阿麗也說,蘇男的下體比較細小,勃起時比他丈夫的還小,身體某些地方也有疤痕!法官當庭堪驗蘇男下體及疤痕後,與阿麗的證詞吻合,另外法官也調出兩人的通聯紀錄及停車繳費紀錄,證實兩人曾在摩鐵嘿咻…

6 2院依妨害家庭罪判蘇男4個月徒刑,而阿麗則因為丈夫撤告獲不起訴!

所以說有夫之婦真的碰不得阿!
快把這個年輕人的經歷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參考來源:Appledaily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