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失業父搶超商,沒想到他竟遞紙條給店員「我願意用自由換…」背後原因讓網友都哭了!

26 2
好友分享:

弱勢悲歌!新北市有位連姓男子欠債、走投無路,不忍心年幼女兒沒錢吃飯,因此鋌而走險搶超商,他行搶前遞給店員一張紙條寫著「請你不要緊張,我也是第一次,我不想傷害你,等我上車後再報警」後拿了2萬現金及遊戲點數離去,事後警方依恐嚇取財將他起訴!!!
圖翻攝自蘋果新聞 下同

根據蘋果報導指出,這名犯案的40幾歲連姓男子,因為欠債又失業,怕債主討上門不敢回家,因為跟他相依為命的女兒沒錢吃飯,於是今年2月連男走進北市中山區一間全家超商行搶,但他下手前緊張地把紙條塞進店員手裏。
上面誠懇寫著:「小哥:我女兒很可憐需要錢過生活,所以麻煩你等我走再報警,我願意用我的自由來換女兒的生活費,我不想傷害你,我袋子裡有一把開山刀,求你幫助我,這對你沒差,你一樣上你的班,所以把錢大鈔、小鈔都給我,請你不要緊張,我也是第一次,我不想傷害你,等我上車後再報警。」店員怕他衝動做出傻事,於是依照指示開了收銀機,讓連男順利取走2萬元的現金及2張3000元的遊戲點數。27 3
事發後不久警方就循線逮捕連姓嫌犯,到案後連男表示非常後悔,這是他第一次行搶,完全沒有要傷害店員的意思,但實在是因為女兒沒錢吃飯,才會選擇這樣做!!!
此事被媒體揭露後,引起社會大眾關注,還有熱心人士要幫他找工作,連警方都勸他為了孩子,千萬別再做傻事了!
其心可憫啊!!其實現在社會局有跟商店合作,弱勢家庭都可以去享用免費餐點~請大家多關懷身邊困苦的人!!!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