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運!南市燈會抽獎送電視 1婦人獨得2台

台南3C產品,台南文具用品,台南家用電器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3C產品,台南文具用品,台南家用電器)

台南市議會「點亮台南『議』起Show」迷你版台灣燈會,自3月29日(星期五)起,到4月7日止,舉辦摸彩活動,每天送43吋及50吋電視及家電等獎品,人潮場場爆滿,3天吸引約7萬人次參觀,並送出10台電視,其中,一名來自新化的市民獨得2台,十分開心。

市議會統計,從3月29日(星期五)至3月31日(週日)這3天,光電視機就送出10台,送包括43吋電視3台、50吋電視7台。其中,一名婦女週六及週日兩天都抽得大獎,抱回2台50吋電視機,十分開心。

議長郭信良表示,辦理抽獎這3天,人潮大爆滿,現場氣氛熱烈,因此特別加碼送電視,3天就送出10台,後續這一個星期,還有15五台電視及各項大獎,歡迎大家來議會賞燈會抽大獎。

市議會表示,從3月29日到4月7日,共計10日,每天下午6點半起,到晚上8點,可在市議會廣場現場領取摸彩券,每晚8點15分起就會抽出當天獎項的得獎者,得獎者本人需在現場方可領取獎品。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皆可到現場領取摸彩券,每人每日限領1張,獎品有電視及家電、學生文具用品、玩具等大禮,每天獎品價值達10餘萬元,均由台南市建築業團體贊助。

台南3C產品,台南文具用品,台南家用電器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