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王心凌認愛姚元浩」背負4年小三罵名!如今終於恢復單身的她,「決定要…」粉絲心疼不捨!

5 1
好友分享:

5 1
女星王心凌是台灣非常出色的女歌手!今年34歲的她不但唱紅了《當你》、《愛你》、《心電心》等KTV必點歌曲,過去也曾轉戰戲劇圈的她,更靠著偶像劇《西街少年》、《桃花小妹》、《微笑Pasta》奠定「甜蜜教主」的地位!
1 1
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儘管過去王心凌在演藝圈曾有著無法撼動的地位,不過2012年她與男星姚元浩的戀情曝光後,許多人都抨擊她是介入隋棠與姚元浩的第三者!多年來,她不但一直背負著小三的罵名,演藝事業更是從此一蹶不振!如今終於恢復單身的她,現在…2
去年曾在小巨蛋演唱會上甜蜜認愛的王心凌,如今恢復單身的她重回舊地彩排《2017hito流行音樂獎》時,有記者問她「心情是否大不同?」,但沒想到她卻大方表示:「沒想太多耶,我很久沒在台灣演出,感情就是順其自然,準備迎接忙碌的工作,沒空認識新朋友,不是官腔,真的最近好忙!」3
王心凌與姚元浩過去交往的4年來,倆人走過了不少風風雨雨,不過今年2月時,倆人卻突然爆出分手的消息,讓眾謀體及粉絲們都感到相當訝異!

爆出分手消息後,王心凌將整個重心都轉回事業上!
上個月20日在杭州舉辦演唱會的她,為了有更好的演出,逼著自己一定要運動健身,但沒想到最後卻意外地被大家稱讚臀部超翹,讓她開心地笑說:「我本來是為了肺活量,但附加價值也蠻重要的,有跟教練說要特別練腹部和臀部,女生總是追求這兩個地方嘛!」4.
另外王心凌也表示,7月在北京舉辦演唱會後,將一路忙到9月,連七夕情人節都將在忙碌中度過!至於記者詢問她:「身邊是否有朋友會幫忙介紹對象?」,她則表示:「認識新朋友當然沒問題,但我沒那麼快投入(戀愛)。」5 1
相信王心凌一定能將分手的悲憤化為力量,為觀眾帶精采的演出!
祝福重心重回演藝事業的王心凌,未來的發展都能順順利利的喔!
快將她的近況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參考來源:噓!星聞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