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甩韓流 關鍵字熱度「屏東燈會」大勝「韓國瑜」

關鍵字,關鍵字搜尋熱度,熱搜關鍵字
好友分享:

(關鍵字:關鍵字,關鍵字搜尋熱度,熱搜關鍵字)

在屏東舉辦的2019台灣燈會好評不斷,「屏東燈會」的網頁關鍵字搜尋熱度,這幾天的連續假期擊退高雄市長韓國瑜。

台灣燈會今天晚上閉幕,連日來已吸引逾千萬人次觀賞。根據Google trend網頁顯示,「屏東燈會」的網頁關鍵字搜尋熱度,已領先政壇當紅炸子雞「韓國瑜」的搜尋熱度,且顯領先幅度逐日拉大。

台灣燈會2月19日晚上開幕,當天「屏東燈會」的搜尋熱度還低於「韓國瑜」,2月22日起雙方拉鋸,2月24日「屏東燈會」一度小幅領先。

二二八連續假期的前一天2月27日,「屏東燈會」的搜尋熱度數據為62,開始明顯領先「韓國瑜」的43,隨著連續假期開始,燈會每天湧入逾百萬人次,「屏東燈會」的搜尋熱度也逐漸拉大與「韓國瑜」的差距。

此外,「屏東燈會接駁車」、「屏東燈會地圖」、「大鵬灣燈會」、「屏東燈會無人機」的網頁關鍵字搜尋熱度,這幾天也呈現「飆升」狀態。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