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落地簽 可上網申請減少排隊時間

泰國,泰國海外快遞NEWS,簽證
好友分享: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泰國日前宣布,批准通過含臺灣等二十一個國家之遊客,於日前(15)日至2019年1月13日期間,在泰國停留不超過15日之遊客皆可辦理「減免落地簽證費用2,000泰銖」。而現在除了親自辦理簽證免簽證費用外,亦可以上網申請,即可以減少排隊的寶貴時間!

泰國旅遊局表示,為減少旅客排隊等候時間,自20日起,凡在蘇汪納蓬國際機場及東門國際機場、普吉國際機場入境的旅客,出發前可上網申請電子落地簽(EVOA),24小時內若得知通過,即可出發泰國,而清邁國際機場則是在11月26日開始實施。

申請時間為一個月內出發前往泰國的旅客,即出發日往前計算30天內到泰國的旅客,都可以上網去申請,抵達時的電子簽證僅在申請表中註明的抵達日期有效,護照必須有效期超過180天,並且1張確切的頁面可用於簽證,而且在泰國短暫停留/旅行不得超過15天,而線上申請作業流程需酌收服務費 525 元泰銖。

申請電子落地簽證網址為: https://www.evisathailand.com/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