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無毒玩具紅!桌遊、玉米黏土超夯

163315 850x0
好友分享:

現在什麼玩具最紅?就是標榜「無毒」的玩具最受家長歡迎!老闆Melon曾在德國居住,接觸到許多當地的無毒玩具,回台灣後2009年因此創業,包括木製桌遊、安全塑膠玩具、無毒吹泡泡和玉米黏土,在網路上討論度都非常高。

德國桌遊木製多 小小孩就能玩
Melon說,德國桌遊木頭材質居多,觸感非常好。像「彩虹斜塔疊高高」,從木材、生產到製造都是在德國巴伐利亞,顏色染料使用環保的無毒水溶性塗料以特殊技法印製,小小孩可以堆疊玩,四歲左右又可以變成桌遊,加上顏色鮮豔,手感舒服,還能刺激小孩的視覺、觸覺發展。「七彩疊疊馬戲豬」,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大呼「卡哇伊」,想要把小豬堆疊起來,可不是想像中的容易,小孩玩可以訓練平衡,大人玩更有療癒效果呢!而「蝸牛滾滾採花樂」,有稻草人守護花田,逗趣的木製蝸牛用軌道溜溜的方式來採花苞,三歲的小娃兒就能玩。

玉米黏土有創意 沾水玩開啟想像力
Playmais玉米黏土更是大受歡迎,使用玉米及食用色素製成,屬於水溶性,小朋友只需要把玉米黏土用水沾,就能創作。高彩度的玉米黏土,有各種顏色,外觀看起來就像是「彩色乖乖」,玉米黏土可塑性高,不論是2D平面與3D立體建構,都可刺激孩子創意發展,同時讓孩子手部大小肌肉發展更成熟,不管是非洲草原、農場、海底或是恐龍世界,都能開創無限的想像力!重點是,玩玉米黏土不會像傳統黏土一樣,弄到滿地都是屑屑,黏得滿身都是,對媽媽來說,真是輕鬆不少!

吹泡泡、塑膠玩具 也要無毒高規格
Pustefix無毒泡泡,最出名的就是「神奇泡泡熊」,獨家的不沾手設計,輕壓小熊的肚子,吹泡泡的小圈就會浮起,就不會弄到滿手黏答答,德國製的泡泡水,完全遵照歐盟安全標準的最高規格,此外,也有海綿寶寶隨身罐以及吹泡泡喇叭、泡泡盤等款式。還有說到玩具,最怕的就是塑膠類的材質不夠安全,蘇恬怡也進口了Spielstabil豪華烘焙玩具組、玩沙遊戲組,不使用PVC和雙酚A,甚至可以微波、放洗碗機洗烘,能當作正式餐具和烘焙工具使用。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