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比較忙的人,適合養什麼狗做寵物?

1 1 1
好友分享:

作為新時代的年輕人,為了不「躺平」我們都在忙碌工作,但下班回來偶爾也會有一些孤獨感,會萌發一些想養寵物狗的想法,以下幾種狗狗就非常適合工作忙的人飼養。

法國鬥牛犬

1 1

憑藉呆萌的外表迅速在國內占有一席之地,工作比較忙的人,法鬥絕對是首選。作為最懶的狗狗之一,除了吃就是睡,要麼就是曬太陽,非常適合上班族飼養。法鬥運動量不大也不吠叫,不用擔心需要經常出門遛狗和鄰居投訴。當你一身疲憊回家時,開門迎接你的絕對會是它。

金毛尋回犬

2 1

金毛可是出了名的大眾情人,不管對誰都很熱情溫柔,而且金毛及其聰明,執行力強,稍加訓練便可以獲得一個貼心小棉襖。金毛很少拆家,一般主人出門後,它都會靜靜地在門口趴著等候你回來,對於一身疲憊地回到家,看到它熱情地對你搖尾巴心裡也會舒適很多。

邊境牧羊犬

3 1

邊境牧羊犬是狗中智商排名第一的犬種,它們極其聰明,善解人意,不管是對主人還是對小孩都很友善,而且邊牧也不經常吠叫。作為工作犬的它們可以很好地幫你完成一些簡單的事情,但有時因為太聰明,常常搞一些小聰明,也會讓主人麻煩不少,但總體來說還是很適合工作忙的人飼養。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