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體驗】考驗團體智慧與團結度的密室逃脫

0 30
好友分享:

密室逃脫」是近期當紅的真人實境解謎遊戲,不同於傳統的解謎遊戲僅限於紙上解謎,這次的密室逃脫遊戲是真的會把你關進密室裡!在密室當中,你將運用你的智慧與觀察力找尋每一條線索,才能夠順利地從密室中逃離!

2 571

不知道大家喜歡看柯南的卡通嗎? 以前我很喜歡看,超佩服柯南的觀察力,很敏銳, 很能看到死者留下的任何蛛絲馬跡, 往往結果都會讓人意想不到~

這次很難得機會,我也可以變成柯南, 一起來參與密室逃脫之奪命鎖鍊 2, 原先很擔心自己一個人,鐵定破不了多重的關卡, 好在,這是一個團體的體驗, 運用大家的智慧和聯想力~

奪命鎖鏈 2 復仇的晚宴 故事情節:

舉世聞名的慈善企業家比爾丹特 (Bill.Dent) 即將滿 50 大壽, 為了慶祝這一天,丹特宅邸將舉辦一場盛大的生日宴會。 屆時來自全國各地的政商名流將聚集於此, 然而紙醉金迷的背後卻隱藏不為人知的殺機……

3 526

在遊戲還沒有開始之前, 我們會先被蒙上眼罩,讓你摸不著看不透整個場景, 被帶到小密室後,又會被腳鍊給銬住,等於行動又被限制住了, 等計時器按下去開始時,眼罩才可以拿下來, 戴上眼罩和腳被銬住的那一刻,就開始充滿著恐怖又懸疑的感覺。

接著遊戲開始了,我們就幾個人被關在小密室裡, 小密室裡有裝置一組監視器和麥克風, 透過監視器的畫面, 每個人可以看看別人的小密室裡有什麼線索, 可以利用麥克風互相告知,你的小密室裡有什麼? 因為我們就是要靠這些線索,才能讓自己找到答案, 也才能早點離開小密室。

4 490

整個場景佈置的好逼真, 就像融入真實的事件中一樣, 一開始進入整個情境之中時,有種不安,好怕自己會被關在密室中, 出不了,整個人很快就深入情境之中, 但越來越投入時,發現真的好有趣, 每找到一個線索時,或是每破解一個關卡時, 就好像發現了什麼新大陸似的,感覺很棒!

5 457

記住,在密室逃脫的關卡裡, 每個道具和每個數字或者每個景像, 都藏著我們所要破解的關鍵, 好在我們這組組員們,都很團結一致, 大家才能逃離小密室,一起來破解大密室的各各關卡~

6 396

在進入密室闖關之前, 設計者告訴大家,這是一個團體的闖關遊戲, 大家有什麼任何想法,或是找到任何線索時, 一定要分享給你的團友,搞不好就會有人聯想到某個點, 就可以一關一關給它破光光~

8 307

每個闖關的關卡,背後都有著一個故事, 了解故事的內容後,對於密室逃脫肯定會有幫助的, 因為一個人會做某件事情,肯定有它的原因和故事! 如果可以很了解整個故事的發生經過時, 並細細分析裡面的一些小細節, 或許你就可以得到你要的答案或謎題解答, 每個關卡幾乎都是環環相扣的,只要聯想力和邏輯思考很好的人, 相信一定可以找到答案的, 另外,現場還設置了一些機關,機關的設計讓我好意外, 讓我完全想不到會用這種方式呈現! 不過,不要怕,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某項特殊的專長, 不足的部份,會有人補足你的不足, 當然別人不足的部份,或許就是你的強項。

7 346

好嚴肅的表情哦! 對!氣氛就是要嚴肅, 好好思考,這桌上的一切代表什麼, 是誰留下了線索呢?兇手到底是誰呢?

9 271

玩完整個密室逃脫的遊戲後, 我覺得這是一項很適合培養團隊精神的體驗, 所謂的團結就是力量,在這裡真的可以表現出大家的智慧, 一個人的腦袋智慧有限,除非我們個個都是柯南, 凝聚大家的腦袋智慧在一起,哇!無限大! 還有………………………… 我超佩服設計關卡的設計者, 太強了, 怎麼可以想到一些我們根本想不到的破解方法, 是說,當然要我們想不到的破解方法, 不然太容易過關,也會讓人很沒有成就感,是吧!

10 130

隨著計時器一直跳動著數字,我們的心情也越來越緊張, 最後,我們沒有在有限的時間內破關 但大家還是體驗的很開心,因為很多人都是第一次, 感覺好新鮮也很有趣! 失敗了沒關係, 重點,我們還是有把密室逃脫給完成了!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