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品牌評價】TWICE 重回寶座 焦點新人 IZ*ONE 緊追在後!

關鍵字
好友分享:

(關鍵字:關鍵字)

「 幸福、美麗、謝謝」是本月品牌評價冠軍 TWICE 的三大關鍵字,除了恭喜她們重返寶座,也來看看前十名有哪些女團吧!

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於 2018 年 10 月 8 日起至 2018 年 11 月 9 日間,針對韓國人民喜愛的女子團體搜集了 126,550,637 件數據,並就品牌參與、互動、媒體表現、社群價值⋯⋯等項目進行分析,在 10 日公開了 11 月份的女團品牌評價結果。

連續兩個月來都位居第三的 TWICE,這個月一回歸立刻重返冠軍寶座,新歌 “Yes or Yes” 發行至今剛好滿一週,依然穩坐 MelOn、Genie、NAVER Music⋯⋯等七大音源網站的即時榜首。

第二名則是經歷了《Produce 48》歷練、在上個月底正式出道的韓日跨國團 IZ*ONE。挟著節目播出期間累積的人氣和期待,IZ*ONE 一出道就大展身為話題新人的成績,目前在韓國和日本都頗受矚目。

而以些微差距位居第三的,就是上個週末才剛在韓國首度舉行專場演唱會的 BLACKPINK!雖然距離上次回歸已經過了將近五個月,她們依然維持在品牌評價前三名內,而今天也以成員 Jennie 為首開始推出個人歌曲。

除了上述三組團體外,這個月打入前十名的女團還有少女時代、Red Velvet、WekiMeki、宇宙少女、April、fromis_9 和 Apink。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