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目標要怎麼定,才能真正成功!

20180327084837465
好友分享:

(關鍵字:減肥目標,飲食)

你是不是已無數次下定決心,這一次我一定要瘦下來,可無數次雄心壯志後依然一次次的回到原點,沒有一次實現過!

那你有沒有認真的想過,是不是你的減肥目標定的就不對呢?

有人可能會想,空談減肥理念沒有明確的指導方向都是耍流氓,今天我就教大家怎麼定一個具體可行有效的減重目標

首先,自己得有一個明確而清晰的目標數字,並且知道最終的目標,我們就是要降低體脂率。比如很多人常規減肥先定,我要減10斤,把瘦10斤作為自己的減肥目標,其實並不合理,因為我們減肥其實真正要減掉的是脂肪,不能單一用數字衡量,當然數字是一個重要指標。但如果你成功減掉10斤,但其中真正的脂肪只有3斤,其餘7斤是你身體寶貴的水分和肌肉呢?你是真正達到了你的目標嗎?

回答當然是否定的!

並且有一個可怕的後果,減水分是100%反彈的,減肌肉是消耗氣血,現在市面也有很多體脂秤可以輕鬆的測出體脂率,當然也可以通過下面的公式粗略算一下哦!

體質指數(BMI)=體重(公斤)/身高的平方(米)

體脂率=1.2*BMI+0.23*年齡-5.4-10.8*性別(男為1,女為0)

(該公式來源於肉絡,供參考)

減肥目標,飲食

男性體脂10-20% 女性體脂18-25%均為正常。

其次,學會建立階段目標,把減肥目標拆分成每周,這樣讓自己有意識的注重到每天的減肥計劃施行情況,從飲食營養到熱量攝入,科學平穩的邁出每一小步,才能收穫永久穩固的最終效果哦!

最終,減脂控體應該是現代人高品質生活的一部分,不要把減脂當成一種折磨,而是為了完美自己所做出的心甘情願的選擇。掐斷大腦中的負面想法,多說多想一些正面的話語,這個過程要學會調整心態,身體在自我調整的過程中也會出現小小的平台期,而此時則是正常而關鍵的時期,一旦度過身體調整完將面臨下一個減脂高峰。而一次真正的減肥過程中(依體質,基數不同)會出現若干個這樣的階段,成功失敗都在於此。

減肥成功就是一次全身心的蛻變,從此尋找到了自信,建議了良好的習慣受益終身。

祝願每一位想減肥的朋友能輕鬆快樂,減肥一次成功!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