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戒掉珍奶了怎麼還是繼續胖 因為妳喝的水分有問題⋯

d2837837
好友分享:

▲戒了手搖飲料還是胖到底哪裡出錯了呢?(圖/翻攝自outofthesandbox)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對減肥的人來說,除了運動,飲食調整也非常重要。含糖飲料是大敵,最好全部都戒掉。但是戒了熱量魔鬼珍奶的你,為什麼還是瘦不下來呢?有沒有想過,其他飲品也可能是造成你變胖的原因。

減肥期間,這些飲品都不要碰!

含糖飲料不能喝,這其中也包含,大家都認為很健康的果汁,就算是自己打的100%原汁,裡頭的糖分,也可能讓你發胖。

還有運動飲料,別以為只是補充電解質,同時也喝了超多糖。

含糖飲料,減重,飲水
Fruit, drink, grape.

▲喝果汁對身體好但也不可過量。(圖/翻攝自Health Magazine)

許多人早上一杯的咖啡也必須留意,除非你喝的是黑咖啡,否則加糖、奶精甚至牛奶,熱量同樣驚人。

最直接是養成不喝飲料的習慣,但實在太困難,所以只能要求自己,盡可能不喝,也別以為微糖熱量低,就肆無忌憚,體重的反撲太可怕,你承受不起啊!

含糖飲料,減重,飲水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k2 preset

▲咖啡是精神糧食但也是飲料的一種啊別忽略了。(圖/翻攝自pexels)

如果一定要喝,就喝水吧!

水絕對是養顏美容、減肥塑身的好朋友。在一天中,最好能攝取「每公斤體重X30毫升」的水量,差不多是2,000毫升。喝水的時機並沒有一定,但最建議早上起床先飲水,尤其是有便祕問題的人。

含糖飲料,減重,飲水

▲早上喝水可助排便順暢。(圖/翻攝自wowmask)

對於正在減重的人來說,更要喝大量的水,水分能夠讓血管穩定運作,促進新陳代謝。水分不夠,身體代謝變慢,想減肥就不可能啦!

此外,喝水應該「少量多次」的喝,一次喝下太多,只會讓他馬上又被排出,無法參與細胞代謝。且千萬別等到口渴才喝,那代表你身體已經缺水到拉警報囉!

含糖飲料,減重,飲水

▲想減肥不喝水不行。(圖/翻攝自Fitday)

外出聚餐喝什麼?

吃飯要配飲料,都是商人手法好嗎,不是有湯可以選擇嗎。如果真的太乾,就喝水唄。

若真沒辦法,一定要喝飲料,那就選在餐前飲用。湯也是在吃飯前先喝,能夠增加飽足感且幫助消化。

05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