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健康瘦 不復胖的黑減重術三撇步

20151028231057 OTk3NDUz
好友分享:

(關鍵字:飲食習慣,搖滾健走,熱量負平衡)

擔心肥胖上身或早已成為「多肉族」的朋友有福了!2015年自然減重最夯書出爐了!此書由減重天王林黑潮醫師以自身減重經驗與專業,讓你學會「減重如呼吸般自然」的生活書~林黑潮醫師從生活面將如何正確的減重做法,完整的呈現給讀者!『健康、人性、不復胖』是林黑潮醫師從事減肥門診一貫堅持的準則。這一套減肥法是林黑潮醫師為了自己要擺脫肥胖所致的高血壓、高血脂、高尿酸,而親身體驗發展出來的。如今,這套「健康享瘦減肥法」每年幫助數千人擺脫肥胖。

體重曾達96公斤的林黑潮醫師,因為一張「滿江紅」的體健報告而不得不面對減肥。當時醫界能提供的減肥資訊甚少,各式各樣千奇百怪、以訛傳訛的減肥資訊充斥坊間。林醫師只好自己鑽研肥胖醫學,並自己身體力行而順利的減了27公斤。


林黑潮醫師提倡減重要從「心」減起,人的一生都受習慣操控,大家明知『少吃多動』是減肥的不二法門,卻被『積習難改』的習慣操控,跨不過習慣門檻而屢屢失敗。一個80kg的人一定有一個80kg的飲食習慣在支配著飲食行為。假如這伴隨多年的飲食習慣沒有被打破,不管我們採用多麼神奇有效的減肥方法來減肥,但舊的飲食習慣卻還在,可想見復胖甚至更胖,是必然的結果!

20151028231005 OTk3NDUy

何謂『減肥』?努力刻意地幫自己營造熱量負平衡的生理狀態,就可『減肥』。更重要的是藉著減肥的過程,幫自己建立一個新的、減量的『飲食習慣』。當您把新的、減量的『飲食習慣』建立成功,您才可以擺脫舊的、過量的飲食習慣的操控,這時減肥才大功告成,將來就沒有復胖的問題。

20151028231007 OTk3NDQ2

不是少吃就能瘦,不是少動就會胖,林醫師致力提倡享瘦三撇步: 飲食調整(減量不減樣)、一定要運動(搖滾健走)、付出時間(形成習慣)。林醫師表示若要養成一生瘦的習慣,首先自己要對大腦下指令,從觀念開始想瘦,因為想瘦才能享瘦。有了念頭就要實行!吃「對」飲食就能瘦!而享瘦更要「動」!林醫師自創搖滾健走 (黑減重術新書p102~p134),不但在家隨時可輕鬆做,更會回復健康體力跟年輕活力喔!最後記得維持「飲食調整」跟「每日隨時動」的好習慣!

飲食習慣,搖滾健走,熱量負平衡

新書發表會中,從成功案例中邀請享瘦朋友於現場親自與媒體朋友分享心得。

 

80年次的小璋,小時候,長輩看到他會說「小時候胖不是胖」、「胖胖的才可愛啊」,沒想到長大後才發現,並不是這樣的。每個認識他的人,都會聯想到就是胖子,胖子、大哭呆……,雖然表面上並不在乎,可是心裡卻蠻受傷的,曾經問過自己,難道胖子是罪人,就活該被罵、被排擠嗎?於是小璋帶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前往診所求助林黑潮醫師,林醫師第一次初診就教導他要用正確的減肥方式,瘦下來才會健康,靠著林醫師教的飲食控制加上搖滾健走,半年的時間小璋已經成功的瘦了37.6公斤了,公司的同事也都紛紛詢問他的減肥方式,最開心的是自己和父母了,因為小璋從小就是做什麼事情就只有三分種熱度的人,所以這次會瘦下來,自己都很意外,連家人也是非常的意外!那種感動是用文字無法表達的,原來減肥用對方法,普通人也可以輕易就成功。

65年次的川惠,3、4年前體重就一直持續往上爬,整個體型像一隻熊一樣!甚至每個月的生理期都不正常,有時3個月來一次有時2個月,看醫生吃藥也沒有效果,加上穿衣服也都不好看有時朋友也會笑,之前只有吃減肥藥沒有什麼運動,直到遇到林黑潮醫生,提供正確的減重觀念,照著醫師所說的打七折,每餐都打七折的吃加上每天持續運動一個小時,直至今日,終於從69.4減到47.5公斤共減了22公斤,出去朋友都說我變漂亮了,最重要的是生理期竟然恢復正常!整個信心都來了,而且少吃多動變成了一種習慣,不會暴飲暴食,反而吃得少就會飽,沒去運動全身就不舒服,整個身體狀況比之前好很多。

飲食習慣,搖滾健走,熱量負平衡

74年次的宇綸,在開始有課業壓力跟補習之後,看電視與吃零食,逐漸取代了他喜歡外出跑跑跳跳的休息時間。隨著唸書以及考試帶來的疲憊,甚至連週末也都窩在家裡發懶,身材也跟著橫向發展。剛開始還不介意,在沒有人注意到的情況下,食量越來越大,終於胖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在身體出現高血壓引發的頭痛以及不適,才警覺身體的健康已經亮起了紅燈。

飲食習慣,搖滾健走,熱量負平衡

減重期間,醫生會強調調整飲食的觀念,不管是從初診,還是每次的回診,醫生都會一再的強調,並且幫助我們克服飢餓感,讓他的飲食從非常不正常漸漸能夠自我控制,甚至回到正常的飲食習慣。之前暴飲暴食的日子裡,朋友還會戲稱宇綸跟饕餮沒兩樣,大概看到啥都會想往嘴裡塞。

20151028231040 OTk3NDQ4

現在回到正常的飲食,當他回頭看看過去的飲食習慣,實在很難相信到底是怎麼吃得下去,回想起來都感覺到莫名的恐怖呢!在醫生的指導之下,維持了飲食控制以及運動習慣6個月,宇綸減掉了34.2kg,瘦下來之後的體檢單,各項數值回到了正常,連一開始高血壓引發的頭痛也消失到無影無蹤。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