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哪裡找? 「課外通」幫孩子找到優良課外活動

關鍵字
好友分享:

(關鍵字:關鍵字 )

教育意識翻轉,家長開始重視孩子在教室外的學習,也意識孩子要面對未來的世界,需要及早培養創造、思考、解決問題等能力。嗅覺靈敏的網路業者,也看到這個「幫幫父母」的新商機。

「課外通ExLearn」平台是以家有0到15歲孩童的父母為訴求對象,集結相關的優良課外活動,讓家長能輕鬆找到適合孩子需求的活動、課程資訊。創辦人雲志文原本就是系統工程師,當初為了幫女兒找繪畫班傷透腦筋,找課程是為了幫孩子發掘天賦,但他發現多數網路資訊太過瑣碎,很擔心找的課若不適合,不僅浪費時間還可能殤折孩子探索的心,「很多家長都說面臨相同問題」,於是乾脆以自身專業創立「課外通」。

課外通行銷企劃部經理孫瑞芬表示,曾經有家長原只想幫孩子找足球課程,但在課外通上看到有趣程式設計課,最後改選了程式課,孩子也上的津津有味,「課外通不只幫助家長透過地點、年齡、日期、類別及關鍵字等條件快速搜尋到感興趣的課程及活動,也可查看這些課程或活動內容及評價;同領域的課程也可以很容易找到。

課外通表示,富創意、口碑佳的營隊都會列入向家長推荐的名單,比如近期榮登課外通家長收藏票選最高票的聯合報「行讀三國」營隊就在其中,此營隊帶孩子遊荊州、襄陽、赤壁,結合三國故事,遊實際發生地,還加入創課科技課程,有分隊共學、解錦囊任務,探索武漢文化,不必背書就有滿滿的人文地理歷史收穫。

更多課外通資訊https://www.exlearn.tw/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