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進修推廣教育榮獲TTQS銅牌

台南文具用品,跳蚤市場,義賣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文具用品,跳蚤市場,義賣)

國立臺南大學聯電課輔中心於11月20日晚上舉辦「愛心發票義賣跳蚤市場」活動,由該中心課輔行政、教師、及志工們熱心捐出各類生活文具用品,以義賣方式,讓課輔學生憑發票換取所需要及喜愛的物品回家,最後進行競標拍賣掀起活動高潮,現場歡笑熱鬧不斷。

台南文具用品,跳蚤市場,義賣

火旺 噴燈瓦斯罐 SW300T

此次跳蚤市場活動結合11、12月的歲末感恩,南大聯電課輔中心準備神秘包,內有實用性十足的文具用品、生活小物、食品等,還有其他二手物品,如玩偶、3C產品用品等愛心物資,讓課輔學童用發票兌換自己想要的物品。活動分兩部分,第一部分由師生自己決定要用幾張發票兌換神秘包,第二部分則由攤主喊價義賣,由課輔師生競標。義賣競標活動不僅讓師生換得實用物品,也促進師生互動與情感,熱鬧的氣氛增添活動娛樂趣味。

台南文具用品,跳蚤市場,義賣

南大黃宗顯校長表示,感謝捐贈物資者,透過此次活動讓學生了解惜福愛物的道理。聯電課輔計畫主持人徐綺穗主任表示,物資兌換不僅讓資源不浪費,也讓師生透過跳蚤市場與義賣競標活動,放鬆考試與課業壓力,而活動的熱絡氣氛讓全體課輔師生都留下美好回憶。

聯華電子科技文教基金會施璧如秘書長與何蕙萍管理師表示,此活動目的不只是教導學生物盡其用、珍惜資源的觀念,同時增進師生環保觀念,並培養感恩惜福的品德素養。

台南文具用品,跳蚤市場,義賣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