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味道,狗狗很喜歡,聞了會開心一整天

1 1 1
好友分享:

狗狗的嗅覺是眾所周知的靈敏,

它們不僅用視覺了解世界,也用嗅覺了解世界。

無論是在外面還是在家裡,狗狗都喜歡聞來聞去。

下面小編細數幾種狗狗很喜歡的味道,聞到會開心一整天!

1 11

1、腐爛的味道。狗狗最喜歡的味道不一定是能吸引我們的味道,一些植物、動物腐爛的味道它們也是很喜歡的,其實很多人可能會疑惑,為什麼狗狗會喜歡這樣的味道,其實是因為以前狗狗生活在野外,想要保護自己就要學會偽裝,因此才會想要身上也帶有自己的氣味。

2 15

2、自己同類的味道。這樣的味道會讓狗狗變得更加有安全感,尤其是它熟悉的同類朋友的味道,而且我們會發現,當兩隻狗狗相遇,它們會互相聞對方的屁股,其實是因為這是它們打招呼和交流的方式之一,聞到同類的味道會開心一整天!

3 11

3、主人的味道。狗狗跟自己的主人生活了這麼長時間,肯定會記住了自己主人的味道,並且喜歡上,而且主人的味道會讓它很有安全感,因此我們也會看到狗狗很喜歡去咬主人的拖鞋和衣服等有主人味道的東西,主人不在家的時候它會偷偷上床睡覺。

4 5

4、椰子的味道。椰子的味道會讓狗狗覺得很安心,睡覺前聞上一聞,它會睡得更好,而且椰子肉和椰子水,但是它們喜歡吃的食物,但是不可以給它們吃太多,吃多了可能會導致狗狗出現腹瀉的情況。

5 5

5、肉類的味道。大家都知道狗狗是很喜歡吃肉的,簡直就是無肉不歡,聞到會開心一整天!在生活中也有些人是無肉不歡的,有些寵主可能會比較寵愛自己家的狗狗,所以每次都給肉它吃,但其實這樣的寵愛會害了它,狗狗長期吃肉,會導致肥胖的問題,然而肥胖的狗狗比較容易出現各種疾病。

因此寵主要注意適當餵食肉類,而且要肉蔬搭配均衡,這樣狗狗吃了才健康。另外也要注意選擇一些優質的狗糧給它吃!

6 1

說到底狗狗喜歡的味道中,都不及主人的味道,畢竟主人是它的全部,它這一輩子都在陪伴主人,跟主人經歷了許多,任何東西都替代不了,也相信大家都是很愛自己的狗狗的。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