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輕工程師,目前就讀幼稚園大班!疫情封城 英6歲男童「半年考5張AI證照」

1 24
好友分享:

你6歲的時候在做什麼?我想應該差不多都是好可愛天真的年紀吧!這位小神童居然已經學會寫程式了!是什麼樣的契機讓他去學習這樣的技術呢?

英國有一名印度裔的7歲男孩Kautilya Katariya,他6歲時成為世界上最年輕的編碼工程師,短短半年就考到IBM公司的5項認證,一躍成為AI領域的專家。金氏世界紀錄都有Kautilya的名字。這個孩子令人驚嘆不已!

當同齡的孩子還在看動畫片、玩遊戲時,Kautilya卻對程式碼有高度的興趣,已經在電腦世界裡如魚得水。他的父親表示,去年COVID-19大流行期間,Kautilya待在家的時間增加了,於是在家中學習了一些應用技術,並開始寫遊戲、創建自己的網站。

2 32

Kautilya讀了一些相關的書籍,試著接觸Python、Java Script、HTML等程式語言。後來他發現自己最愛Python,並認為Python是目前AI與機器學習最好的程式語言。Kautilya開始專注於Python,他大約花了七個月的時間掌握語法,完成Python的學習。

3 30

去年11月,Kautilya從IBM獲得Python和AI認證,還在金氏世界紀錄留名。現在Kautilya的學習尚未結束,目前他正在攻讀IBM的另外兩門課程,想獲得另一個應用人工智慧的專業認證。

Kautilya的學習能力超強,這樣的天才未來應該會成為關鍵的程式人才吧!學這個除了要有一定的學習能力之外,也是需要天分的啊!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