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梁朝偉初戀6年!閃嫁富豪丈夫「被寵上天」 結婚6年後「被請出家門」 獨自撫養兒子

1 16
好友分享:

上世紀八十年代,是香港電影的黃金時代,除了盛產出無數經典之作外,也盛產出了一大批風華絕代的美女。

在許多80后的記憶力,香港女星高貴、有氣質,她們一顰一笑皆是風景,而在眾多美女中,有一個人的名字叫的格外響亮。

她的美美,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小巧精緻的五官,巴掌大的臉,膚色白皙,仿若一個精雕細琢的瓷娃娃

港媒曾這樣評價她:她性格活潑外向,開朗率真,愛說愛笑,很喜歡交朋友,她的氣質很古典,一言一行,一顰一笑,有著一股特殊的韻味,可謂清麗脫俗。

當年,TVB給她的宣傳詞更讓人心動:翁美玲的率真,陳玉蓮的冷,張曼玉的俏。

她就是梁朝偉的初戀女友—曾華倩。

2 22

曾華倩的顏值真的可以稱得上「天生麗質」,心形的瓜子臉,五官十分精緻。嬌俏時尚之中又有帶點憂鬱的書卷氣息。

氣質也十分出眾,既有小女人的嬌媚,又有大女人的氣場,能hold住多種造型,整體的可塑性很強。不過吧,人美不代表人生就是完美的一帆風順。

3 20

曾華倩出生的家境條件很好,父母兄長都是醫生,不愁衣食,而且從小就是被家人捧在手心裡疼著的那種。所以她也形成了嬌生慣養,恃寵任性的性格。

4 19

她之所以投身娛樂圈也是一個偶然的機緣巧合。當時才17歲的她,是陪著朋友去報考無線電台的藝人訓練班的。沒想到她當場就被監考老師賞識了,再三地邀請她加入,她也不好推脫,就抱著試試的心態成為了那一期的學員。

由於曾華倩人長得漂亮,也很活潑外向,開朗率真,愛說愛笑,很喜歡交朋結友。所以她便有了「班上一枝花」的美譽。

5 17

在這一期藝人訓練班裡,曾華倩認識了梁朝偉,梁朝偉比曾華倩大兩三歲左右。兩人因為同班同學的關係,有了交集。在畢業之後,兩人一起合作了第一部電視劇,劇中扮演的是情侶,也就這樣因戲生情了。

6 12

當時兩人的名氣都不大,公司自然也不怎麼干涉他們的自由,所以愛得也挺單純的。熱戀時期愛得還真的挺甜蜜的,但是後來就開始鬧矛盾了。期間分分合合很多次。

7 10

據說,當他們分手後第二次合作的時候,梁朝偉還忍不住落淚了。

之後雖然再一次複合了,但是兩人在這段關係中都發生了微妙的變化,曾華倩確實對於梁朝偉比以前更好了,收斂了自己脾氣,為了陪伴在對方的身邊,甚至去劇組裡面客串的擔當群眾演員。

8 6

可是,曾華倩慢慢地變得好像不是自己了一樣,她總是順從著對方的想法,去附和迎合。這樣委曲求全的愛情,註定是無法開花結果的。終於在第六年,兩人徹底分手。

9 6

之後,大家都知道的,梁朝偉找了她的閨蜜劉嘉玲,並最後選擇了她結伴終生。

而曾華倩呢,和梁朝偉分手以後,又和當時比較有名氣的演員陳庭威在一起,不過兩人相戀了4年,還是分手告終了。

11 4

兩次失敗的戀愛經歷讓曾華倩不再相信圈內的感情了。

之後她結交了圈外的富商林肇基,並且火速結婚生子,打算安安穩穩地幸福地生活著。

美人嫁豪門,本應是一段佳話,大家也都以為曾華倩會幸福地白頭到老。

12 4

可是,這段婚姻也很不順利。也許跟曾華倩的個性和經歷有很大關係。

之前也提到了,曾華倩從小養生了好強的個性,說什麼做什麼,都是非常有主見,不願意聽別人的意見。

13 4

她受過情傷,情感安全感缺乏,所以她對自己丈夫管教還挺嚴格的,甚至外出都需要給她報告。

與婆婆的婆媳關係也很差,老人家很想念孫子,會經常的去她家看孫子,可是她卻總是提出了很多見面的限制,搞得老人家很不滿。

所以,這段彆扭的婚姻也維繫了不到6年,也離婚收場了。

14 3

如今已經53歲的曾華倩,感情路上兜兜轉轉,最終還是孤身一個人,現在她也沒有刻意追求伴侶,相反,她目前生活的重心都在享受生活,以及培養兒子身上。這些就是她精神和生活全部的依靠。

15 2

曾華倩的兒子名字叫林浩賢,如今已經長大成人了,是一名優秀的游泳運動員,曾華倩也十分以這位兒子為榮。在未來,林浩賢也是有可能登頂游泳運動項目的世界冠軍的,所以曾華倩能不驕傲嗎?

16 2

雖然性格決定命運,曾華倩因性格失去愛情婚姻,也是有遺憾的,但是人生本來就是不完美的,沒有了那樣的人生軌跡,那就過好自己該有的人生軌跡,這也何嘗不是一種生活哲學呢?

只要活得精彩,活出自我,別人沒有資格給予任何好壞的評價。希望曾華倩也是有如此覺悟的人,最終能得到適合自己的想要的生活。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