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天文凶象全聚、眾星殞落 命理師:苦日子還須慎防到2021年6月

SDADADA
好友分享:

命理老師邱彥龍認為2020年很罕見天文凶象全聚集一起,根據易經八字結果,庚子年天干為金,地支為水。金生水必損火,火為達政治圈、演藝圈、知名商界人士,亦有官司、桃色糾紛、事業倒閉、健康性命危難、意外事故。最新消息,就是澎恰恰傳出破產。

邱彥龍說,獅子王的悲歌還未停歇,風雲即將再起,還須慎防到2021年6月。

外媒報導全球因新冠肺炎疫情染病死亡70萬8236人,1884萬3580人染疫,2020年可說是令人感到不平靜的一年。

世界各國陸傳出名人不幸殞沒,41歲「MBA 籃球MVP」 Kobe Brvant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70歲「日本喜劇王」志村健,100歲前行政院長郝柏村,55歲「三金影帝」吳朋奉,97歲前總統李登輝,59歲「東區羅姊」羅霈穎等,他們貢獻青春與人生,為世界增添色彩與光芒,讓人感到遺憾與懷念。

旺好運命理老師邱彥龍表示,根據易經八字結果,庚子年天干為金,地支為水,雖然金來生水,金氣過旺水患成災,病菌、病毒為陰水,會大規模擴散,金為反覆無常之氣,因此今年有三波復發疫情遊蕩在世界之中,先從亞熱帶開始,再往北爆發,第三波即將再往南方亞熱帶、熱帶地區回歸。

金氣亦為肅殺之氣,孔子曰:「顯諸仁,藏諸用。」,「仁」五常屬木,也為人,金剋木,人類死亡眾多,天災、人禍災難不斷,打打殺殺,損傷意外頻頻,水患、溺斃、火災、地震、火山爆發,戰事、恐攻一觸即發。

金生水必損火,火為達政治圈、演藝圈、知名商界人士,亦有官司、桃色糾紛、事業倒閉、健康性命危難、意外事故。最新消息,就是澎恰恰傳出破產。

惊喜!中国航天又有新突破!成功跻身世界第二_军事纵横–我爱军事网

邱彥龍指出,2020年很罕見天文凶象全聚集一起,現代人認為的天文奇景,卻都是古人堪憂的天文凶象,包括6月21的日全蝕(古時稱為天狗吃日),七月份的NEOWISE 彗星最接近地球(6800年才來一次、彗星就是古人說的掃把星)、以及8月3日出現的100年僅6次的「十五的月亮十四圓」。

邱彥龍分析,受天文凶象影響,精神病、恐慌、憂鬱、躁鬱、癌症跟莫名業障病來找碴的患者會增多,同時也容易導致情侶分手、離婚潮跟意外死亡等現象。近日傳出張清芳、米可白等藝人紛紛離婚,羅霈穎意外死亡似乎也讓人不得不相信天文凶象齊聚的威力。

天象、年運雖然如此,但邱彥龍老師表示:大家也不用過度緊張,只要時時刻刻自省健康,謹言慎行、沉得住氣、做事不要衝動,共體時間,互相幫助忍讓,改除弊端,修身養性,就可以逢凶化吉。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