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件小事告訴你女人是不是花心

4 1 1
好友分享:

花心並不是什麼壞事,但如果你已經有了愛人之後,還是很花心,那的確很傷人。通常情況下,都只會說男人花心。其實女人也一樣,她花心的時候,比男人還要壞。男人花心,頂多是對感情不專一。女人花心,往往就是騙財騙物。畢竟,在剛開始交往的過程中,基本上都是以男人在付出為主。那要怎麼樣才能避免愛上花心的女人呢?事實上,一個女人是不是很花心,這三件小事會告訴你答案。

才剛分手沒幾天,馬上就有了新歡

1

治愈系線圈插畫向日葵和女孩 png來自 .pngtree.com/

如果說,在戀愛期間,她就有了曖昧的對象,還沒有分手,就已經找好了下家,那雖然是人品有問題,但還談不上是花心。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真心愛過的人,都不可能秒忘記。女人更比男人重感情,不管是不是她主動提出的分手,在分手後,必定也會有一個轉變期和冷靜期。

一個女人,如果上一秒還因為失戀哭得死去活來,下一秒馬上就有了新歡,開始了一段新的甜蜜故事,仿佛分手對她來說,是別人的事情。如果是這樣的表現,那她一定很花心,對她來說,聽誰在一起並不重要,只要是看對眼的男人就行。

同時和好幾個男人玩曖昧

2 3

男女之間的交往,不會什麼事情都當面說出來。甚至在有了好感之後,都會慢慢地靠近對方,會從中感覺到朦朧的美感。女人通常也會更加愛惜自己的名聲,不會輕易就讓別人給她貼上隨便的標籤。

所以說,一個女人如果會同時和幾個男人玩曖昧,還覺得自己並沒有什麼問題,是他們心甘情願對她好的,也不是她主動的。會這麼做的女人,其實就是一個很花心的女人,她根本就沒有動真感情,而是在玩弄感情。即便他們為她做了再多,在她的眼裡,都是她應得的,絕對不會負責。

換男朋友就像是換衣服一樣

3 7

並不是每一個女人,都會很珍惜感情。有的女人,別說是戀愛了,哪怕是暗戀上了一個人,在知道自己沒戲之後,也會難過很久,會很長時間都無法再愛上另一個人。但有的女人卻根本沒把感情當一回事,覺得有也行沒有也罷,不是說她薄情,而是她根本就沒想過要負責任。

一個女人,如果每隔一段時間就說失戀了、又有新歡了,換男朋友就像是換衣服一樣,別人都是半年一年才結束或者開始一段感情,她每隔一兩個月甚至幾周就換了一個男朋友,每一次都說是真心愛上了,最後又說當時太衝動了,會這麼做的女人,一定是一個花心的女人。如果你要靠近,記得別太輕易就投入感情。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