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員工威力彩包牌中15.6億集體辭職 台新銀行回應了

採
好友分享:

史上最高威力彩頭獎開出,新台幣31.24億元由兩注均分。網路上瘋傳,台北大安區頭彩得主是台新銀行法金部門員工包牌集資,更傳出中獎員工已集體離職。台新銀澄清,純屬網友虛構。

史上累積最高的31.24億元威力彩頭獎27日開出,頭獎開出2注,獎落台北市大安區「彩盈寶彩券商行」及南投縣竹山鎮「大運發商行」,頭獎得主可各得15.62億元。

威力彩包牌中15.6億!網傳銀行員工集體辭職台新回應了- Yahoo奇摩新聞

由於這次頭獎獎金高達31億元,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尤其台北市大安區為包牌5600元中得頭獎,更是引發熱烈討論。今天網路傳出,大安區的頭獎得主是位於該區台新銀行法金部門員工集資,更傳出該部門員工已集體離職,成為財經圈熱烈討論的話題。

對此,台新銀行特別澄清,網路瘋傳台新法金同仁包牌中頭彩並集體請辭等說法,純屬網友虛構。據了解,目前台新銀也未發生集體提辭呈的情況。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