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都敲不碎!月餅硬到成「五金」 網笑:防身用的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好友分享:

(關鍵字: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昨(24日)是中秋節,許多人都會在這天與家人朋友們烤肉、吃月餅,聚在一起開心慶祝!然而在中國河南,有一所大專院校也發了月餅給全校師生當作中秋禮物,不料有同學拿到的「五仁月餅」硬得不得了,不管怎麼敲都敲不碎,笑稱「這是『五金月餅』吧!應該是拿來防身或磨牙用的!」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塑金銅回收

該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這應該是『五金月餅』吧!」「這是收藏版的,不是給你吃的」、「學校用心良苦,都是為了磨礪學生的堅強意志」、「應該是用來磨牙和防身的!」

根據《梨視頻》報導,該校一位學生表示,校方在中秋節前夕發給全校師生每人2個月餅,各種口味不一,他一名好友的室友準備打開「五仁月餅」享用時,卻發現這月餅硬得不得了,相較於其他同學一扳就開的月餅,就這一個卻是無論怎麼扳都扳不開,甚至拿來敲桌子、用椅子砸月餅,月餅仍然完好無缺,讓現場同學既傻眼又覺得有趣,紛紛拿起手機錄下影片。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