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撞超跑…車主豪氣說免賠 保險公司:不是這樣喔

跑車GG
好友分享:

千萬超跑遭機車追撞,騎士可能要賠慘了,傍晚6點半,一輛白色麥拉倫650S超跑,停在新莊一處路口等紅燈,突然遭機車從後方追撞,機車車頭全毀,騎士送醫治療,不過千萬超跑車尾,車尾破了一個大洞,車主是國內最大太陽能廠的總經理蘇志宏,他說新車價值1800多萬元,才剛買1個月,因為要送回原廠維修,初估維修費用超過200萬元。

下班時間,新莊中正路上,一輛白色超跑麥拉倫650S停在路口特別吸睛,不過超跑車尾旁躺著一名身穿藍色外套的機車騎士,疑似因為行經路口車速太快,撞上超跑,騎士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超跑駕駛下車站在騎士身旁,關心他的傷勢。

超跑車主蘇志宏:「我是停下來啦,他很快啦,就撞上了。」

被追撞的千萬超跑「麥拉倫」,車主就是他,國內最大太陽能廠總經理蘇志宏,傍晚他在路口等紅綠燈,突然遭機車撞上,1800萬元的麥拉倫650S才剛開1個月,但現在車尾保險桿跟車殼被機車撞凹一個洞,車主非常心疼,而且右後方車體破損,要修全都得換掉,車主估計,維修費用恐怕超過2百萬元。

TVBS N CLEAN 10M 20160107 23 00 05.mp4 20160107 231117.266

超跑車主蘇先生:「下面底盤的一些碳纖維零件,還有保桿、還有側邊,很多地方都破裂啦,本來那台車就比較不便宜,而且原廠可能要用換的,沒辦法用修的。」

會不會向騎士求償?麥拉倫車主客氣回應,會交給保險來處理,人沒事就好,不過撞上超跑的褚姓騎士,全身多處擦傷,還在醫院治療,從事倉管工作的騎士,收入並不豐厚,現在恐怕面臨龐大的修車費用,只能說在馬路上看到超跑,最好保持安全距離。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local/633962?from=Copy_content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