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鴻「聖誕鞋盒募集活動」即將邁入倒數時刻,給孩子們傳遞溫暖趁現在!

台南文具用品,聖誕老人,愛心活動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文具用品,聖誕老人,愛心活動)

長鴻出版社在今年舉辦『今年我們來當聖.誕.老.人』鞋盒募集活動,日前活動已募得超過100件愛心鞋盒,還有南一書局等數間企業夥伴們一起響應參與。收件時間已邁入倒數計時階段,請大家把握時間一起傳遞溫暖給孩子們!想要參加活動的人請在11月30日前,簡單準備全新的文具用品或兒童繪本等適合小朋友的禮物,以鞋盒大小的盒子包裝好,並寄至長鴻出版社,即可完成這項愛心活動!而我們將會把募集到的禮物鞋盒全數捐贈給『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

台南文具用品,聖誕老人,愛心活動

雄獅 10號訂書針

每位參加者將可獲得由長鴻國人原創漫畫家吳柔萱、綺霏、天狼星以及Angela全新繪製的2018年台灣熱門景點聖誕明信片(四入一組)哦!長鴻出版社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今年和我們一起帶著暖暖的愛心,成為孩子們的聖誕老人吧!!

『今年我們來當聖.誕.老.人』鞋盒募集活動

募集時間:11/2(五)~11/30(五)

寄送地址:70266台南市南區新平路25號<長鴻出版社企劃部>收

活動網址:https://goo.gl/S9G62Q

台南文具用品,聖誕老人,愛心活動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