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踩鴿子散步」被罵太殘忍,沒想到仔細一看才發現「背後原因」超暖心!

34
好友分享:

在公園餵鴿子的經驗,大家應該都有吧!
但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有位中年婦女居然殘忍地踩著鴿子逛大街,這虐待動物的可怕行徑簡直令人髮指!
但是等等…你仔細看看,她腳下踩的真的是鴿子嗎?
31
經常到公園散步、尋找創作靈感的乙幡啟子說,她常常看到大人小孩想要親近鴿子,但鴿子卻害怕得四處逃竄的景象,於是產生了「如果是同類靠近,就不會怕了吧」的想法!
33
而且日文中的鴿子與高跟鞋的發音很類似,於是一雙幾可亂真的鴿子高跟鞋就此誕生了!
34
乙幡啟子也分享了鴿子高跟鞋的作法,她先買了一雙普通高跟鞋,再用保麗龍做出鴿子的頭部及身體,為了呈現鴿子毛茸茸的外表,於是貼上羊毛氈,還細心的在身體側邊黏上羽毛,她也把製作過程放在自己經營的玩具模型網站上。
35
根本就是活生生的鴿子啊,說是毛氈作品誰信啊,從頭到腳都太逼真了!36
完成鴿子高跟鞋之後,乙幡啟子穿著她來到東京上野公園,想要測試鴿子們的反應,但是公園民眾對於腳上這雙鴿子高跟鞋的關注明顯大得多!
37
還吸引了旁邊正在餵鴿子的老伯,為了幫乙幡啟子吸引鴿子的注意,他還在啟子腳邊灑了麵包屑,讓啟子笑到不行,最後有沒有成功吸引鴿子的注意呢?快來看看吧38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