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又有商品說掰掰 漢堡王海陸新品力拼

235
好友分享:

台南 五金百貨 推薦,消費市場,速食

消費市場瞬息萬變,速食業者必須不時更換菜單,以迎合民眾舌尖之慾。外傳麥當勞將有3款商品即將下架;漢堡王則端出全新海陸雙併的漢堡;肯德基規畫披薩結合雞腿排新品項,搭配經典蛋撻強勢回歸,帶給消費者更多新刺激。

繼麥當勞的焦糖奶茶、板烤雞腿堡停售後,奶昔、吉士堡等經典商品陸續步入「歷史後塵」,號稱較低卡路里的長型板烤雞腿堡也黯然下市,改成嫩煎雞腿堡。近日網友在PTT上盛傳,下週起「四盎司牛肉堡」、「雙層四盎司牛肉堡」、「1955美式培根牛肉堡」就要下架了,想要回味經典美味的饕客們動作可要快。

同時,市場傳言可能會陸續推出新口味漢堡,價格也將跟著波動調整。麥當勞對此回應,在評估整體消費者喜好及市場銷售情況之下,會持續檢視並調整餐點,未來也會不斷開發更多元的選擇,滿足消費者喜歡嚐鮮的心情,以及更多元的選擇。

236

20夾方型蘋果曬架

漢堡王強打暑期限定的「安格斯牛肉燒蝦堡」與「鱈魚燒蝦雙鮮堡」,其中安格斯牛肉燒蝦堡採用100%澳洲安格斯厚切純牛肉和海派真蝦,一口享受海陸雙拼的痛快感,定價169元;鱈魚燒蝦雙鮮堡夾入雙層鱈魚排與4隻完整蝦子,以澎湃分量滿足口慾,售價159元。

肯德基推出全新「義式三重奏披薩雞腿排」與「黑糖白玉Q蛋撻」。義式三重奏披薩雞腿排以無骨咔啦雞腿排搭配義式經典披薩,以紅色的新鮮番茄、白色的馬茲瑞拉起司與綠色的義式青醬,傳達義式經典風味;黑糖白玉Q蛋撻主打以黑糖漿和白玉麻糬多層次堆疊,營造彈牙甜蜜口感。同時,肯德基網站也全新改版,即日起預訂快取滿439元,即可免費獲得大雞米花、中可2杯或雞塊4塊等好康3選1。

03 1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