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美式純白夢幻宅 打造優雅生活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好友分享:

(關鍵字: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在這五層透天宅裡住著李太太與先生、女兒三人,一直以為系統傢俱只能作呆板收納,偶然間在網路看到歐德傢俱連鎖事業 吳佳霓設計師的作品,完全顛覆之前的印象,想不到系統傢俱也能完成優雅古典的美式風格,巧的是…到台南店時正是設計師本人服務,兩人相談甚歡,於是..便請她直接為新居規劃設計。

歐德吳佳霓設計師在規劃此案時,掌握到個案本身為三個樓層的獨立建築,狹長的動線,採光僅有前、後及二樓天井部分;整體設計上遂以屋主夫妻均鍾愛的白色做為整棟的主要色彩,連帶櫃體的選色部分,引申出新美式風格精神,同時讓視覺得以放大、光感得以延伸。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軟板回收

【屋主需求】

客廳主牆以白色為主要背景,跳脫傳統木作或石材設計,搭配等比例的線條,共同舖述出絕佳的層次效果。規劃上將客、餐、廚房等三區域統合於二樓位置,特別於客、餐廳之間安排以圓弧線條為主的白色框架、並搭配清玻的推拉門扉,引述美式的優雅外,一來能區隔料理時產生的油煙,二來能讓區域屬性完整劃分開來,通透而獨立,開闔之間,各豐富空間變化。尤其餐廳以迷你型中島設計連貫餐桌機能,系統高櫃歸納所有物件,使空間更顯俐落,展示與收納一應俱全。

三樓全區皆規劃為主臥空間,透過典雅的清淺紫色色系,鋪述休憩時候需要的浪漫優雅氛圍,於窗下規劃臥榻區域,聯袂書桌一起設計,於閱讀或休憩時候使用,具多元機能,凸顯優質的休憩意趣。更貼心地替女主人規劃宛若明星級氣勢與機能的獨立更衣室,除了櫃體顏色、板材的規劃之外,所有的五金、層架均依使用者需求予以訂製規劃,符合生活習慣以及人體工學,映襯女主人獨有的優雅態度。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歐德吳佳霓設計師於一樓玄關區域利用明鏡與白色櫃體設計,打造出大容量的玄關櫃,並特別規劃了伸縮吊衣桿,解決櫃體深度不夠、無法吊掛衣服的問題 。

【規劃重點】

1. 客廳主牆跳脫傳統木作或石材設計,改以白色為主要背景,搭配等比例的線條,共同舖述出絕佳的層次效果,並烘托出視覺焦點。

2. 廚房與餐廳聯袂規劃,強調動線流暢,機能性多元;餐廳以迷你型中島設計連貫餐桌機能,系統高櫃歸納所有物件,使空間更顯俐落,展示與收納一應俱全。

3.特別於客、餐廳之間安排以圓弧線條為主的白色框架、並搭配清玻的推拉門扉,引述美式的優雅外,一來能區隔料理時產生的油煙,二來能讓區域屬性完整劃分開來,開闔之間,通透而獨立。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狹長空間規劃上,以白色做為整棟的主要色彩,連帶櫃體的選色部分,引申出新美式風格精神,同時讓視覺得以放大、光感得以延伸。

【空間特色】

1. 歐德吳佳霓設計師於一樓玄關區域利用明鏡與白色櫃體設計,打造出大的玄關櫃,並特別規劃了伸縮吊衣桿,解決櫃體深度不夠、無法吊掛衣服的問題 。

2. 在顏色媒材的取決上,考慮到屋主喜愛的新美式風格;於是藉由白色色系為空間主要背景顏色,同時私密空間融入典雅的紫色色調,隱喻浪漫、時尚、簡約的風華。

3. 臥眠空間於窗下規劃臥榻區域,聯袂書桌一起設計,於閱讀或休憩時候使用,具多元機能;一旁於TV主牆面規劃櫃體,利用顏色、光氛的效果,構成層次美感,凸顯優質的休憩意趣。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餐廳以迷你型中島設計連貫餐桌機能,與客廳空間以推拉門扉作為介質設計,打開時,維持視覺與動線的流暢與通透感受。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