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與智能 衝撞極致的衛浴體驗

16
好友分享:

「2015年有很多豪宅在進行裝修及改裝,正是我們銷售量成長的因素之一。」麗舍生活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衛浴零售部協理張吉妮,一語點出衛浴市場動態,也大器闡述了麗舍生活國際在台灣消費者心目中的定位。相較於其他品牌的「單一戰」,麗舍生活不僅囊括了廚具與衛浴品項,更多元化的代理歐美頂級品牌,並於精華地段設置旗艦店,透過全套的系列展示,讓消費者選購時不用再憑空遙想居家空間樣貌,可以更直覺地在眾多品項之中,輕鬆進行整體設計與規劃討論,種種因素相互加持,不難推知其獲選為「設計師愛用品牌」第一名的原因 15

彩色網片 60X120cm

 

 

化整為零的清潔之戰

此次調查中,競爭激烈的「消費者理想品牌」票選,則是由TOTO與KOHLER獨佔鰲頭。其中KOHLER所推出的「新一代全自動電腦馬桶Veil」,將消費者最在意的清潔問題,做了更深度且自動化的詮釋,例如,多數時間隱藏於內、容易生菌的噴管,座體除了會自動以除菌水全方位消毒清洗,還結合了24小時紫外線除菌功能,聰明把關使用者健康衛生,同時徹底減輕了清潔的困擾。

解決完了「下半身」問題,在衛浴空間中,更易與消費者大面積接觸的浴缸及面盆,麗舍生活國際也早貼心預想清潔種種可能。像是旗下所代理的TEUCO,即是標榜全程自行研發與生產,近年來則是以無毒、耐高溫,和可任意延伸與塑形的環保人造石材Duralight為創新特點,該項複合材料具有硬度強、穩定性高、表面零毛孔特性,即便受損透過磨砂海綿擦拭即可修復,把清潔問題簡單化整為零。

4641809

▲簡斂的方正感,搭配活動式設計,重寫面盆的時尚定義!_麗舍生活國際股份有限公司_ TEUCO

華美又趣味的生活體驗

為了讓使用者擁有更多生活體驗,更細緻、到位的設計,也是各品牌在2016年度的重點。為了挑戰極致的奢華,麗舍生活旗下所代理的法國精品衛浴品牌THG,巧妙異業結合入BERNARADAUD瓷器、Baccarat水晶等多項精品品牌,而新的年度中,也將持續推出藝術水龍頭應戰,珠寶般的精工手法,絕對會讓人有了眼睛為之一亮的感動。

4641810

▲由義大利知名室內設計師Matteo Nunziati操刀,並搭配TEUCO獨家專利全平面按摩噴嘴及彩光療法,浴室成為室內最美的景色。_麗舍生活國際股份有限公司_ TEUCO

同樣以優雅生活為主軸的美國百年品牌KOHLER,則採用韓國全新技術,「新一代全自動電腦馬桶Veil」除了在清潔功能上讓人安心之外,能夠一次提供三種預設自動清洗模式,78孔噴頭可同時將空氣注入、產生輕柔水流,專為女性設計的護理清洗模式,即是一大亮點,除此之外常見水洗模式,也加入螺旋水型概念,極具特色的清潔方式,把如廁後的享受完美升級。

當然,科技的美好除了在馬桶座體上表現!環視KOHLER衛浴產品系列,你還可以發現只需要60秒就可產生熱蒸氣STEAM蒸氣設備;又或是可連接音樂播放器,和搭配手部動作,自動感應開關的UPLIFT鏡櫃,皆讓衛浴空間迸發出了極大的設計能量。

4641811

▲設計靈感源於南非開普敦球場,洗鍊流暢線條結合上現代感建築美學,一體式馬桶時尚外型猶如精品藝術的呈現。_KOHLER_新一代全自動電腦馬桶Veil

再創新消費戰場

想要擁有優質的生活享受,難免與預算有著現實的糾葛,因此在面對此波景氣循環、全球經濟放緩步伐的時期,麗舍生活也推出美國品牌Gerber,數千元即可入手的價位帶,在M型化市場中殺出了一條亮眼成績,消費者可以用更親民的預算,享受歐美水平衛浴設備,就是生活中最棒的滿足。

02 1

 

來源https://house.udn.com/house/story/5904/3080161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