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氏亞信包裝機械 強化後勤維修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好友分享:
以自創YS品牌系列提供自動化包裝流程規劃及包裝機械、耗材享有盛名的盧氏亞信公司,在各式包裝機械及食品包裝機械甚獲產業界肯定採用,再加上注重售後服務,已在中南部市場打響名號。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附件板回收
盧氏亞信公司表示, 因應一例一休導致各大中小企業人事成本急遽增加,該公司為解決包裝方面所產生的大環境問題特別推出多款機台,省時、省力、省人工、省成本、產能增加及配置智慧型電腦控制螢幕,尤其是對客戶的服務品質,保證能使客戶滿意,其產品的品質和服務在客戶及操作人員間皆有口皆碑。
由於包裝機械是該公司主力產品,因此也兼做維修及保養各大廠牌包裝機械的服務,而且產品優良、價格合理、服務周到,更秉持著,「誠信」、「專業」、「服務」之重要指標充分提供完整銷售及服務,並且在台南、高雄設有維修站,另有整廠設計規劃、特殊機訂製人員到府服務維修及保養等,可及時提供客戶相關需求。
而為因應自動化需求遽增的大環境,該公司專注於食品及生技產業相關之包裝、填充設備的精進,並強化後勤維修的服務,近期主推採背面封口的製袋包裝機,為簡易型自動包裝機,用途廣泛,可隨心所欲調整袋子大小,採智能微電腦控制,搭配高精度傳感器, 包裝速度快、操作簡單,機器結構緊實,而且機器功能齊全、性能穩定,可用於食品、五金零件、電子零件,小型零配件或粉末及液體類型物件之製袋包裝需求。
由於南部市場為該公司銷售重心,因此後續跟進的後勤維修更是服務重點,另外也期許未來能持續在技術與行銷的領域裡不斷的向前擴展,搭配精良技術與經驗,為客戶及員工創造更高附加價值,並秉持著卓越品質、技術創新經營概念,創造與客戶雙贏的寬廣商機。

00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