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超市也哈韓 現煮泡麵百元有找

31
好友分享:

韓國人來台哈買泡麵、奶茶包,台灣人哈日韓也是狂買零食、化妝品,全台擁有11家百貨超市的新光三越,今夏迎合哈韓胃蕾,首度引進超過200項南韓人氣商品,從街頭小吃「辣炒年糕」、韓式泡麵,到提振精氣「蔘雞湯」等一次網羅,新光三越超市「第一屆韓國物產展」並首度引進自動泡麵機,買麵加29元即可現煮泡麵吃,在貴鬆鬆的百貨超市吃泡麵百元有找。

31

一秒收8倍神奇衣架

 

目前全台百貨超市自營以新光三越全台11家規模最大,SOGO、微風則自營1家超市,遠百體系則有遠東集團投資引進的city’super超市,分別進駐SOGO復興店、天母店、巨城、板橋與台中大遠百等7家店,至於頂好集團旗下進口超市Jasons則於全台開25家店,其中有18家分布在北中南等各個百貨據點。

原本以日系、歐美系等進口商品為主的百貨超市,近兩年韓系零食與酒飲等品項愈來愈多,以新光三越超市來說,品項占比每年增加5個百分點,相當驚人。現在

引進韓國的煮泡麵機器人,搶攻韓國美食商機。

02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