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也要來場「百鬼夜行」!可愛化日本妖怪應景文具來也

26
好友分享:

安南區輕鬆購,手帳,日本

 

要裝飾手帳,怎麼能少了紙膠帶呢?!六款紙膠帶收錄了各種可愛的日本妖怪,其中妞編輯要特別介紹粉色款與黃色款,想要應景其實也可以用鮮豔的顏色!

11

粉色紙膠帶款收錄一本踏鞴(單眼妖怪)、貓又、狐妖、燈籠小鬼等日本妖怪,手繪輪廓搭配粉色背景,看起來是不是不僅不可怕,還帶有一點可愛感?

12

黃色款的圖案則以「百鬼夜行」為主題,粉色輪廓搭配明亮黃背景,看起來真的相當熱鬧!在手帳裡也來打造一場百鬼夜行吧~

2

22222

隨時都能派上用場的便利貼也變成妖怪啦(驚)!想讓自己或朋友不要忘了做某件事,就讓長頸妖跟無臉怪來提醒你吧~兩款都是很容易吸引目光的造型,尤其是貼在瓶子上,風一吹來它們隨風飄搖時,更是會讓你突然注意到呢!

4

co322

平常要記錄小事,總少不了便條紙的陪伴。這款「百鬼夜行」便條磚有百鬼夜行、妖怪雙眼等圖案,繽紛又可愛的設計,不曉得有沒有讓各位看了有被圈粉的感覺?原來,日本妖怪也可以這麼萌!

3

31

最後要介紹的是筆記本!(對,就是連筆記本也要很應景XD)封面圖案是妖怪們手牽著手開心跳著舞的樣子,筆記本的內頁設計便於書寫,可攤平至180度,想要對折也OK呦!

03

原文網址: https://www.niusnews.com/=P2i06ps7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