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遊民兒童 皇后區發起書包文具募捐

44 1
好友分享:

文具用品,兒童,募捐

 

為了讓紐約市更多無家可歸的兒童在返校開學時能有書包及文具,皇后區區長凱茲(Melinda Katz)聯同遊民聯盟(Coalition For The Homeless)舉辦返校季募捐項目「Project:Back to School」。從即日起至30日(周四),民眾可將書包及文具送往皇后區公所捐贈,幫助遊民兒童。

凱茲辦公室21日宣布,皇后區公所即日起至30日接受民眾捐贈的新書包和文具,為遊民兒童上學做準備。除了書包,接受捐贈的文具包括鉛筆、鉛筆盒、轉筆刀、24色蠟筆、彩色鉛筆、馬克筆、膠棒、Elmer牌膠水、Composition筆記本、文件夾、線格紙、安全剪刀、計算器。

凱茲表示,上一學年,紐約市有11萬1500多名遊民學生,無論這些學生晚上住在哪裡,他們都擁有受教育的機會。皇后區的居民可以通過返校季捐贈項目為這些學生提供書包、文具,這些捐贈將為學生們帶來極大的幫助。

遊民聯盟執行主任Dave Giffen表示,不應該有孩子因為家庭無法負擔學習用品,而使他們在上學第一天感到沒準備好或窘迫。遊民聯盟每年為上千無家可歸的兒童發放學習用品,幫他們做好上學準備。他感謝區長凱茲加入這一行動,幫助紐約市無家可歸的學齡兒童。

即日起,至30日,捐贈者可直接將書包及學習用品送往皇后區公所一樓大廳的收集點。地址位於秋園(Kew Gardens)皇后大道120-55號。捐贈者將以匿名的方式捐贈,無法抵稅。所有捐贈物資將發放給住在遊民庇護所的學齡兒童,讓他們在開學前擁有必需文具。

02 2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