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雅財報 寫兩個新高

08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居家百貨、台南民生用品、台南生活家電 )

寶雅(5904)(28)日公布今年第3季財報,單季稅後純益約5.01億元,每股稅後純益(EPS)為5.13元,另累計前三季稅後純益約13.79億元,EPS為14.12元,單季、前三季獲利均同步改寫歷史新高紀錄。

07

法人表示,寶雅今年前九個月總店數為214家,公司維持達成年底230家的目標,年初至今同店營收成長2.8%,將可望達成全年成長2至3%目標。

寶雅今年仍將持續展店,衝刺營收,在寶雅持續展店的行動下,將更加提升市占率及擴大規模經濟,且今年初啟動新的北部物流中心,達到全面自有物流,其可負荷的物流處理量可以支援200家分店,法人認為,未來隨著店數穩定增加也將更能彰顯物流效益,並改善獲利表現。

由於寶雅開店需大坪數,以往多半選在中南部開店,近年來開始於台北攻城掠地,已開出12家。最新開的台北第13家店,店址原為南西商圈的「FAVtory快食尚」,位處南西商圈的核心。

五金百貨連鎖店寶家也於今年8月於屏東潮州開出首家店,販售專業五金、居家五金,第二家於本(10)月在台南仁德開幕,第三家位於台中霧峰,今年目標將開出五家。

寶雅未來將加快寶家展店步伐,希望能在分散的五金市場建立穩固地位,公司也於北台灣承租土地,將打造全新寶家物流中心支應未來30至50家門市所需,明年初啟用。

法人認為,由於台灣五金百貨市場規模約600億元,且目前仍以獨立經營門市居多,寶家作為新型態五金百貨,未來發展潛力可期。

台南居家百貨、台南民生用品、台南生活家電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710/4131032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