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文具「雪花鉛筆」刨出超美形花瓣

030410
好友分享:

心動瞬間_
文青女孩必收夢幻文具就是它!日本設計品牌TRINUS的雪花鉛筆與花彩鉛筆,美到連削出來的紙屑也不放過,宛如春夏的花瓣緩落,與冬季的雪花紛飛超美膩~

文青女孩必收夢幻文具就是它!超美膩的花彩鉛筆與雪花鉛筆,不僅造型有質感又時尚,削下來的紙屑宛如春夏的花瓣緩落,與冬季的雪花紛飛,真的美到讓人燒火啊~

日本設計品牌TRINUS日前推出「花彩鉛筆」,有著日本傳統的花卉形狀,當你削鉛筆時,紙屑宛如春夏的花瓣超美膩!

 

030413

花彩鉛筆的造型靈感來自傳統日本花卉的形狀和顏色,像是粉紅櫻、梅花紅、蒲公英黃、松杉綠與桔梗藍。

傳統製造鉛筆時會耗損許多木料,但TRINUS利用日本新興的材料技術,這種材質以廢紙為主要原材料,使得塑形時像塑料成型方法製造,不會造成材料損失,紙屑更可像往常作為可燃垃圾處理。

 潮流黑立體防塵透氣海綿口罩可水洗

 

花彩鉛筆鮮明柔和的色調,和超美形的花瓣設計,不只光看心情就好了一半,連削鉛筆也變得超美膩、超級療癒!讓人忍不住想一直削下去XD

近日他們更推出一款「雪花鉛筆」,共有白、銀、金三種顏色,隱隱閃著光芒,給人夢幻華麗的視覺印象。

 

030414

從橫切面看過去就是一片細膩而輕盈的雪花結晶,閃耀著銀白的色澤,削鉛筆時猶如雪花晶體降落,刨出一朵朵花形簡直美膩到哭!

他們並針對不同的花形筆,設計兩款花草及雪花的明信片,讓人自由搭配著色,繪畫出獨一無二的紀念品!

 

030416

 

 

9

 

原文網址: https://www.niusnews.com/=P0mah4n9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