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車後視鏡供應龍頭廠 導入自動雷射切割

07
好友分享:

(關鍵字: 台南五金百貨台南日用品台南民生用品

投資台灣事務所昨日通過廈興國際、福華明鏡2家企業投資逾5億元,可帶來107個本國就業機會。截至目前已累計18家根留台灣企業,投資逾278億元,預期可創造1887個本國就業機會。

廈興國際的籬笆與戶外家具深獲美國、英國、奧地利、瑞士、日本等國歡迎,尤其兼具安全與美感的籬笆產品取得多項專利,終端客戶涵蓋零售業、連鎖餐飲業與建材業,不乏領導品牌及知名集團如英國皇室認證的老牌高檔百貨、英國知名植栽園藝集團、全球最多分店的速食餐飲集團,美國籬笆最大供應商等。

今年起廈興國際進一步為台灣車用零組件、運動器材、居家五金等業者提供高規格客製化表面處理服務,以提高產能利用率。為提升競爭力及因應美國市場需求,將投入4億元在台南市仁德區新建廠房,導入100%國產機械設備轉型升級,可帶來97個本國就業機會。

74年前福華明鏡從彰化鹿港傳統玻璃製造廠起家,是我國第一家採用自動化生產的明鏡老字號。以車用後視鏡鏡片攻城掠地,成為全球第2大二階供應商,GM、Honda、Audi、VW、Ford、Toyota、哈雷機車等歐美日知名車廠都是終端客戶。

由於貿易戰轉單效應以及國際大廠品質要求日益增高,福華明鏡決定強化智慧製造布局,在彰化福興現有廠區獨家導入電子零件廠級別的雷射切割機輔以自動化設備,取代現有人力為主的鑽石切割刀手工作業,提高汽車後視鏡鏡片產能與良率。另外將擴建鹿港彰濱工業區廠房,將投資超過1億元,可增加10個本國就業機會。

台南五金用品、台南民生百貨、台南日常百貨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1108/1660317/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