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什麼用品最便宜?答案CP值爆表!網:超心酸

n18a00 p 01 03
好友分享:

不少人出國一段時間後,會開始懷念台灣的道地小吃、夜市、隨處可得的便利商店、甚至滿滿的人情味,不禁感嘆「還是台灣好」!有民眾在網路上詢問「台灣除了小吃外,還有哪些用品比國外便宜呢?」沒想到網友們的答案雖然CP值爆表,卻讓人覺得很心酸。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每次出國前,都會特地搜尋當地哪些用品最便宜,像是日本的uniqlo、澳洲的UGG雪靴…等,已成為台灣人出國必買,因此好奇發問「那我們台灣除了小吃店外,到底有什麼『用品』是特別便宜的?便宜到外國人來台灣必買?」。

03101
網友抱怨台灣人力最不值錢。圖為半導體工廠員工。(本報系資料照)

PO文一出,立刻有網友認真推薦「水電」、「網路」、「健保」、「礦泉水」、「文具用品」…等,都比國外便宜許多;不過令人心酸的是,不少網友回答「人力」、「勞工」、「人才」、「新鮮的肝」,網友大嘆,台灣人力最不值錢,而且根本是24hrs便利商店!

 

9 2

 

轉貼自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309003213-260405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