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貨櫃市集 大扭蛋機送驚奇

充電器,台南五金百貨,文具用品
好友分享:
高達6公尺的巨型扭蛋機,出現在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貨櫃市集。由於預計近期內開幕,這具先亮相的巨型扭蛋機擺放在市集入口,吸引不少遊客爭相合照,市集召集人Joe表示,扭蛋機15日讓民眾使用,每顆扭蛋100元,最大獎為日本雙人來回機票。

 充電器,台南五金百貨,文具用品

羅密歐 AC轉USB充電器 3.1A
繼正興街、民生路二段的比漾貨櫃市集,台南市即將出現第二座以貨櫃打造的小商圈,本身擔任家飾設計師的Joe召集其他5名夥伴,租下衛民街的空地,用貨櫃作為販售咖啡、印度料理、調酒、飲料、豆花等空間。
「Gacha_Box」百元扭蛋機也同樣以貨櫃製作,高達6公尺,每顆扭蛋統統有獎,一旁設有兌獎區,最大獎為日本雙人來回機票,還有家電3C產品文具等。目前各貨櫃都在趕工中,將在近期內開幕,扭蛋機則已完工,會搶先於本月15日開放使用。
「每顆扭蛋都是一個驚奇!」Joe說,自己小時候就愛扭蛋,每次帶兒子、女兒到日本也必定都會去玩扭蛋,為了創造更多驚奇給大小朋友,他在今年過年期間於神農街擺放小型的扭蛋機,當時最大獎為名牌包,此次他以巨型扭蛋機「放大」大小朋友的願望,希望大家能得到樂趣。

充電器,台南五金百貨,文具用品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