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彰化農地違章工廠就地合法有譜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好友分享:

(關鍵字: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彰化縣府為協助鹿港地區「水五金田園聚落」能夠合法營運,特別依內政部頒訂「修正全國區域計畫」等規定,辦理「特定農業區檢討變更為一般農業區」說明會,廣納各界意見,讓農地違章工廠就地合法邁出一大步。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銅鍍金回收

彰化縣鹿港頂番婆,是全台水五金生產重鎮,長久來在「農業特定區」興建的當地工廠,長期都無法取得合法經營許可證,為了輔導產業能合法營運,縣政府提出「田園化生產聚落」,希望能保存在地產業能持續營運;魏明谷縣長強調,對於重度汙染性工廠,將輔導前往工業區設廠,而符合「不汙染、不逃漏稅與不違反工安」的三不工廠,將積極協助就地輔導合法,將辦理多場次的「特定農業區檢討變更為一般農業區」說明會,廣納各界意見,也呼籲各產業廠商能凝聚共識,縣府將會整各界意見後,送往內政部審查,希望打造全國第一個「田園化生產聚落」成功案例。

鹿港鎮長黃振彥則強調,鹿港水五金以發展一甲子,形成幫台灣拼經濟不可缺席的產業鏈,因土地劃分和環保問題,讓產業界難以發展和提昇,期盼地方和中央政府相合作,能再造彰化與台灣的經濟新奇蹟。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