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百貨尬超商 取貨、洗鞋都辦得到

64
好友分享:

(關鍵字: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超商能取貨不稀奇,但是現在連五金百貨都可以,除了寄取貨還能預約洗鞋,業者還結合行動支付刷卡或刷悠遊卡都行,甚至還能繳電費,不少人說現在五金百貨越來越「超商化」。

開櫃取貨手指按一按輸入代碼,取貨寄貨這些服務在超商很平常,不過如今連鎖五金百貨也辦得到。像這樣的智能櫃,業者就是看中社區型的五金百貨24小時營業,民眾可以拿著包裹隨時寄貨送貨。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塑金銅回收

多了這台智能櫃,五金百貨服務「超商化」,除了寄送貨還能預約洗鞋,輸入預約代碼把鞋子放進櫃內,就會有專人送洗,比起超商空間有限只能放一櫃,轉戰五金百貨能放到三櫃,坪效更大,要刷卡、刷悠遊卡都ok,沒有金額限制。

民眾:「比較便利啊,因為他們(五金百貨)營業時間比較長。」「價格便宜,因為其實如果經常去超商買東西的時候,發現價格是有落差的。」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拿價格比一比,以瓶裝汽水來說五金百貨4罐賣95元,換算一罐約23元;超商一罐賣29元,一罐就差6元。民生用品類以牙膏來換算,五金百貨一條賣45元、超商賣62元,差17元也因此帶動流客量。

五金百貨店長曾光祥:「有些(客人)住在這附近,有些住比較遠他們會自己搭捷運或搭公車,或自己開車子來這邊購買。」

拿銷售和服務來比較,五金百貨和超商零食飲料、民生用品都有,沖洗相片、寄送貨、繳電費都行,不一樣的是五金百貨多了清潔和鍋碗瓢盆等五金商品,超商有微波食品、現煮咖啡還有售票服務。超商的是優勢據點多,但傳統五金百貨變身,要和超商別苗頭。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