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5金天后搭老戰友 滑輪溜冰搶牌 趙祖政甩世大運陰影出征亞運

變壓器回收,電子零件回收,線材回收,廢手機回收
好友分享:
2018印尼亞運,滑輪溜冰再度成為正式項目,中華代表隊這次女子組,派出世大運五金天后楊合貞,搭配老戰友李孟竹,男子組部分,則是由趙祖政,以及剛轉戰成年組的小將林秉宏出陣,參加22公里公路賽,教練團評估有奪金機會,而這或許也是楊合貞最後一次參加亞運,並將金牌是為夢想的最後一塊拼圖。
頂著烈日,列隊繞圈練習,滑輪溜冰代表隊,按表操課 用汗水堆砌實力,全力備戰印尼亞運。把亞運金牌,視為夢想最後一塊拼圖,剛帶著世錦賽金牌返國備戰的楊合貞,自然是奪牌焦點。八年前亞運選拔失利,楊合貞越挫越勇,去年世大運還風光奪五金,這次要跟戰友李孟竹再度攜手,挑戰亞運滑輪溜冰的22公里公路賽。滑輪溜冰男子組,這次由趙祖政和林秉宏取得國手資格,趙祖政去年沒選上世大運,心情很沮喪,現在有機會代表國家出征亞運,讓他很開心。另外當中年僅20歲的林秉宏,身上留著阿美族血統的他,剛從青年組轉戰成年組,就得面對高強度的亞運賽事。帶著初生之犢的自信,林秉宏將目標瞄準頒獎台,此外為配合印尼炎熱天氣,教練團刻意選在烈日下訓練,讓選手們提早適應。樂觀預估進前六不成問題,教練團將目標放在頒獎台,在老將新人聯手下,繼世大運風光奪牌,期待滑輪溜冰項目能再度大放異彩。

00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