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過嗎】彩虹筆、旋轉蠟筆 學生必敗文具激時代眼淚

06 4
好友分享:

台南 五金,文具

 

小學生練字時,經常與鉛筆為伍,上了高中、大學才漸漸改用原子筆,為了將筆記寫得整齊又好閱讀,許多人的鉛筆盒更會塞滿各色各類的筆種。究竟學生時期的必備文具有哪幾樣?Youtuber小吳列舉出三種自動鉛筆,以及旋轉蠟筆等不敗經典款,勾起網友共鳴「回憶真的都上來了」。

使用率最高的自動鉛筆種類,一般分為附蓋式、側壓式和潮到不行的搖搖筆,共同缺點是它們的筆管皆為透明,長期使用下,筆管就會被筆芯染黑;小吳也分享兩種常見的橡皮擦,因小時候慣用款彈性較大,加上自己手勁強,經常把橡皮擦蹂躪到斷裂,令他笑說「如果隔壁(同學)臨時沒有橡皮擦,一扒就可以分給他」。

02 7

反向傘

畫重點則必備雙頭螢光筆,或紙捲、旋轉蠟筆;原子筆分為價格低廉的商務型,以及少女們最愛的天空藍、寫交換筆記的金蔥筆;屏除實用類型,有些人的鉛筆盒內,還會有出現特殊用途的文具,像是多色的彩虹筆、或浮誇路線的造型筆,雖然握起來不符合人體工學,甚至不利於書寫,但往往能吸引同儕目光。

這些時代的眼淚,也引起網友回應「真的是童年。」「還有一種有香味的筆!各種顏色都有各種的味道。」「真的都有中。」

 

01 1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