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集客率 百貨周年慶日本商品展登場

d752525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日常用品、台南日用品、台南民生用品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上一家百貨公司周年慶每年都吸引150萬人次的顧客上門,今年活動起跑後,業者15日再推出日本商品展,共80家日本攤位分成「國民美食」、「職人現作」與「網美打卡景點」三大主題,要在周年慶期間拼集客率。

想要在台灣吃到日本話題美食,現在到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上一家大型百貨公司就可享受,80個日本攤位以美食居多,共有28個來自日本的職人現場料理,包括比臉大的花月堂巨無霸菠蘿麵包,單日賣出1000顆。起源於日本棒球聖地,酥脆多汁的「甲子園炸雞」、還有鶴一家拉麵與纓風壽司。

百貨公司舉辦的日本商品展今年加入日本潮服攤位,衣服上印有AV女優的卡通臉型,成為另類的焦點。

業者邀請日本東北的山形市參展,帶來拉麵、串燒、清酒等當地15家著名產品設攤。台南市副市長王時思感謝山形市在2017年與台南市成為友誼城市後,隨即展開各項交流,期盼兩市通過民間交流更加友好。

台南日常用品、台南日用品、台南民生用品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115004210-260405?chdtv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