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5月大陸銷售增 6月台灣大展吸金

11
好友分享:

霹靂(8450)公告5月營收5,003萬元,年增約5%,主要受惠於商品銷售收入增長及東離劍遊紀劇集數位發行收入加持,累計前5月營收達2.8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約11%;接著6月底「霹靂藝術科幻特展」開展,可望帶進可觀的展覽活動及商品銷售收入。

法人表示,4年前霹靂大展創造3,787萬元收入,帶動商品銷售成長約5成;今年適逢素還真30週年,「霹靂藝術科幻特展」不僅展出霹靂30年IP價值,也結合最新聲光科技,推出更多限量款紀念商品,預估收入有機會更甚以往,並已受到海外展商關注,霹靂也會藉此開拓更多國際合作。

霹靂財務長郭宗霖表示,公司第一季營收為歷史次高,不過受人民幣及台幣升值產生外幣兌換損失2,324萬元,但第二季美元升值可望陸續兌換損失沖回,隨著本業加溫,大陸市場付費視頻及商品銷售持續成長,台灣市場在數位發行的效益也逐步顯現,反映在獲利上。

第三季霹靂將推出全新授權手遊、10月推出「東離劍遊紀2」,加上大陸市場各項業務開展,營運可望倒吃甘蔗創佳績。

 

電商 銷售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