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南投茶APP 掌握農品產地

網路行銷
好友分享:

(關鍵字:網路行銷)

進口茶魚目混珠,消費者如何買到正港南投好茶?在經濟部工業局、縣府輔導下,台數科集團中投有線電視昨(一)日發表「南投茶APP」,結合觀光及網路行銷,開拓茶市場。縣長林明溱表示,科技可以賣農產品,也可以行銷觀光,農產品從種植到銷售,網路可以一目了然,也幫助農民行銷。

台數科集團旗下中投有線電視開發「南投茶APP」,昨日在於南投縣府舉辦「南投農特產暨觀光推廣成果發表會」,民眾只要下載「南投茶APP」,便可掌握農產品的產地、農戶是誰、作物生產環境相關資料,讓購買的消費者安心。

網路技術融入行銷,己經是趨勢,透過網路不但可以查看農產品,也可以發展產地觀光。資策會中區處開發3DAR/VR智慧觀光與特產販售系統,打造新型通路Kiosk販售聯合行銷,以南投為核心將物流擴展至台中、彰化等區域,引領消費者身歷其境體驗南投遊程,更以地方觀光導入當地特產多元行銷。

發表會中,相關業者展示開發成果,包括發統企業Kiosk資訊平台整合遊程與導購、環虹錕騰公司提供專業檢驗讓產地來源透明化、任想科技的農地土壤感測器監控茶園土壤溫濕度,讓產業邁向精緻農業化等。

其中,業者開發出來的同位素產源鑑定技術,不但可以建立南投茶產地資料庫,逐步累積產地大數據,混茶問題也可以迎刃而解,對茶農及消費者來說,將互蒙其利。

林明溱縣長、台數科董事長廖紫岑出席發表會,均認為網路行銷有助於農業及觀光發展。

廖紫岑表示,南投是茶的故鄉,運用數位匯流科技,茶及農產品行銷可以截彎取直。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