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雅五金百貨 強碰特力屋

02
好友分享:

(關鍵字: 台南廚房用品台南文具用品台南生活百貨

美妝量販龍頭寶雅(13)日公告租下位於楊梅、國泰人壽投資物流共和國園區的倉庫做為寶家物流中心,該公司表示主要是為了旗下新五金連鎖品牌寶家做準備,最快明年上半年寶家將進軍雙北市。

large

目前北部五金連鎖市場是特力屋的天下,年營業額超過百億元,零售業者分析,寶家無論店裝色調和LOGO顏色皆與特力屋相仿,又將在北部開拓市場,雙方競爭將難免。

寶雅表示,寶家明年上半年將在雙北市積極展店,為使發貨方便,承租倉庫就無須投入太多資金。寶雅向國泰人壽投資、位於楊梅的物流共和國園區,租下1,863坪做為寶家的發貨倉庫,租期從今年5月1日起至2038年11月30日;而寶雅北部也有物流中心,且距離該園區不遠。

寶雅今年8月在屏東地區開出寶家第一個據點後,就持續加快展店步伐,希望能在國內五金零售市場建立穩固地位,並打造全新的寶家物流中心,支應未來30至50家門市所需。

寶家今年10月在台南開出第二家店,接著11月初於台中霧峰開出第三家店。

法人指出,寶家五金業務的毛利率到2021年時,有機會超越寶雅目前的42%至43%。

此外,今年寶家開幕後,除要挑戰中南部五金霸主小北百貨以外,前進北部市場則要面對規模經營很大的五金量販店特力屋。

台南廚房用品、台南文具用品、台南生活百貨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4163649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