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銀赫崩潰哭著走進靈堂「發出嗚咽哭聲」太妍、珉豪守夜整晚!密友驚爆鐘鉉演唱會前就把「遺書」交給他!

4q5NahH 1 1
好友分享:

27歲南韓人氣男團SHINee主唱鐘鉉,18日驚傳燒炭自殺,死訊一曝光,震驚演藝圈內外,不少藝人紛紛到場鐘鉉靈堂哀悼,數百名粉絲也陸續到場致哀,其中,Super Junior的銀赫、利特,更是一路哭著進場。

4q5NahH 1 1

鐘鉉靈堂設置在首爾峨山醫院20號室,開放藝人、粉絲前往道別,昨日下午Super Junior成員利特、銀赫也陸續到場,其中,臉色凝重的利特,腳步快速走進靈堂,而銀赫則被目擊一路哭到走進會場,不停的用手抹去眼淚,甚至還一度發出嗚咽哭聲,據悉,銀赫難過的崩潰大哭模樣,令在場的人相當心疼,

d2999231

太妍、珉豪等好友則守夜一整晚。

此外,鐘鉉生前好友Nine受訪時,也驚爆鐘鉉是在演唱會前的2、3天將遺書交給他的,當時2人都相當害怕,演唱會後Nine還不斷打氣鼓勵,不過最後仍無法法阻止憾事發生。

640 6e277f28661a537f940b69baf81ba556

SJ利特 (左) 與始源到靈堂弔唁

SJ銀赫淚灑靈堂相關影片:

 

 

 

 

 

 

參考資料:Allkpop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