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減塑 「全家」推自有品牌環保日用品

台南文具用品、台南生活家電、台南生活用品
好友分享:

(關鍵字:台南文具用品台南生活家電台南生活用品)

隨著國民環保意識抬頭,「全家」因應政府擴大減塑,將採兩階段用自有品牌FamilyMart Collection(簡稱FMC)推出環保日用品系列商品,首波商品將於7月3日亮相。

全家商品部部長吳雅卿表示,全家自有品牌FMC以「發現生活的原味」為定位,以開創簡單配方、少添加的原創系列商品,於2018年創造逾35億元的業績。根據凱度的調查,現在的消費者在選商品時,偏愛不含添加劑、有機或含有植物成分的產品,因此全家FMC產品就以此做為主軸進行開發設計。

吳雅卿還說,由於開發消費者喜歡的商品只是基本門檻,如何貼近消費者需求,才是開發關鍵策略。因此除了上述日用品外,他們也開發了友善環境的植物性洗衣精與食器洗潔液。

根據環保新規,7月1日起4大場所內用將不得提供塑膠吸管,「全家」對應法規範圍、位於四大場所內的92間店舖將改提供環保吸管。8月起則啟動第二波減塑計畫,全台3,400間店舖Let’s Café冷飲部份將導入就口飲用的杯型,現調冷飲即不再主動提供塑膠吸管,提供重視友善環境消費者不同選擇。

台南文具用品、台南生活家電、台南生活用品

https://www.taiwannews.com.tw/ch/news/3736627

好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