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當選後 高雄人狂搜「九二共識」

關鍵字,韓國瑜關鍵字
好友分享:

(關鍵字:關鍵字,韓國瑜關鍵字)

韓國瑜在當選高雄市長後表示,他對兩岸的態度就是九二共識,這也讓「九二共識」關鍵字在高雄地區搜尋度狂飆,引發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這根本就像英國脫歐公投一樣,投完了才在搜尋什麼是歐盟,還說高雄人真的很趕流行。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日前在辯論會上時承認九二共識,當選後更表示「未來將建立兩岸工作小組,讓高雄向海外輻射發展,條條道路通賺錢」,還說關於愛情產業鏈,他上任後一定會做,因為這是「高雄得天獨厚的條件,不做豈不是浪費發展機會」,不排除找北市議員王世堅來行銷愛河。

韓國瑜言論也讓「九二共識」關鍵字在高雄地區的搜尋度狂飆,熱度直接衝上第一名贏過其他縣市,這也引發不少討論,有網友說這真的就跟當初英國脫歐公投一樣,投完了才開始搜「什麼是歐盟」,結果現在高雄人選完也才開始搜什麼是「九二共識」,根本滿滿的既視感。也有網友留言表示現在不管是好是壞,都是高雄人要承擔的因為這是大家一起做的決定。

2016年英國發起脫歐公投,最後以52比48的比例確定自歐盟脫離,結果出爐後沒多久,英國人開始搜「脫歐是什麼意思?」、「歐盟是啥?」、「脫歐後會怎樣」,同樣在當時引發不少議論。如今高雄在韓國瑜當選後,也開始搜尋九二共識,也讓網友嘲諷的說「厲害了我的島」,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但也有網友持平的表示,其實不管是哪個縣市的人,台灣大多數的人其實都並不清楚九二共識。

關鍵字,韓國瑜,九二共識

▲高雄人狂搜「九二共識」。(圖/翻攝Google)

好友分享: